close
這家寵物餐廳是留言的格友「羚」推薦給我的。
店面非常低調,就隱身在民宅之中,只掛著一面加拿大國旗跟美國國旗。



背對著我的店狗「散步」
不是真狗不露相,散步當然是真狗,而且是隻帥狗!

連披毛都剃得超有形,算是狗界的「型狗」



哈哈~店狗散步跟大家打招呼喔!
在魚缸裡面划水的是兩隻烏龜。




店內的用色大膽又鮮豔,不過感覺很俏皮!
有一些貓咪的生活用品之類的!



也有貓咪洋裝跟一般休閒服,款式很多!
可以帶貓咪兒來慢慢挑、慢慢看~



這桌靠窗的位置,感覺很棒,下午茶的最佳席位。
因為在窗邊的關係,所以窗外的陽光透過玻璃灑進來,和煦的陽光感覺特別溫暖!



一樓是用餐區,貓咪們都在二樓的專屬房間裡面。
可以在這吃飽之後再上去二樓的貓咪酒吧找貓咪坐檯喔!



這是客人自己帶來的狗,如果要帶狗兒或貓兒來的話,只要先打個電話知會一下店家應該就可以了。
JoAnne是個超級愛動物的女孩子,我完全可以感受到他想保護這些動物的心情!!

所以如果要帶寵物來的話,散步cafe很歡迎喔!!



我選定了一個座位,JoAnne先幫我送上了茶水跟蝴蝶餅!
因為在來這之前,我早就看過JoAnne的Blog了,後來又猜到她會不會就是泰利他們常談到的那位JoAnne!!??

結果,有太多零零散散的線索拼湊出來,我來到這後又跟JoAnne聊了好一會兒,終於確定我之前猜的JoAnne真的就是現在站在我面前的這位,好開心喔



因為還要等朋友的關係,所以我就先上二樓的貓咪酒吧來點貓咪的檯
只要推開這扇門,就可以進入貓咪酒吧囉!!

入內要脫鞋,拍照不可使用閃光燈,以免嚇到貓咪。



一進到裡面,就讓我感到萬分的驚喜!!
好像走進了貓咪的童話世界裡面一樣,跟樓下一樣可愛的鮮黃色,有一棵很高的貓樹,還有好多貓抓板,超卡娃伊~



就是這棵夢幻貓樹,超級可愛的!
貓咪趴在上面,整個就是公主貓跟王子貓的fu



當然還有貓咪最愛的罐罐



水盆跟乾乾當然也少不了!



任貓挑選的貓抓板



這隻是T Bone,我原本不知道他是全盲,只覺得他好安靜,總是自己一個貓安安靜靜的躺著休息,也不會像其他的貓兒那樣玩成一團、打鬧在一起。

後來聽JoAnne說,才知道他是全盲,而且聽著JoAnne說T Bone的故事時,我自己都聽得快哭了,每次聽到一些浪貓、被虐貓、棄養的故事,都會讓我覺得心有餘力不足,很想為他們做些什麼,但是能力真的有限!!

只能感嘆自己的能力不足,也高興還好有像JoAnne這樣這麼愛護動物的人來為這些動物們發聲,他們才能得到較人道的照護!



可愛的貓公關2號
我在拍照的時候,他總是很好期的對著我的鏡頭探頭探腦的,結果就被我拍到這張可愛的照片了......



哈哈~上一張太搞笑嗎?
那來張正經的大頭帥照好了,是不是很「緣投」阿?



貓公關3號
最好動的就是他了,而且還特別愛吃醋,只要看到我們跟別的貓在玩,就會立刻過來湊熱鬧,真是超級奶的,好可愛窩~



因為其他兩隻去獸醫院做例行檢查(這也是JoAnne最重視的健康問題),所以先幫他們三隻拍個背影合照。



過沒多久,剩下兩隻也回家了。

這是貓公關4號,也很喜歡跟人玩,很活潑,完全不怕生的!



這張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張,三個通通一起轉過來,這種機會真是可遇不可求!



面具貓雙貓組



五隻貓通通集合囉!
雖然沒拍到正面,但是大家一起拍個集合照也不錯!

除了T Bone10月要跟散步一起移民去美國之外,剩下的貓咪通通都開放領養,如果有意想領養貓咪的話,可以打電話跟JoAnne聯絡約時間來貓咪酒吧找他們坐檯唷!!



在貓咪酒吧跟貓公關們周旋完之後,我們也下樓準備填飽我們的肚子囉!!
我們點了椒麻雞腿飯跟義式涼麵。



義式涼麵一份$100
配料跟醬料都很清爽、不油膩,夏日輕食的最佳選擇!!



通通加在一起,攪拌在一起,簡簡單單的就完成囉!!



椒麻雞腿飯 $120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要有一團飯
飯煮得不錯吃,不過爛也沒過硬,通通讓我給吃光光囉!!



涼拌的小黃瓜、番茄跟洋蔥,涼拌的醬料是酸甜口味的,搭配洋蔥的嗆味,吃起來很不錯喔!!不過那是因為我對洋蔥不排斥拉



雞腿是去骨的喔,吃起來很不錯,醃料都醃得很入味
搭配涼拌的小菜一起吃,口味顯得更清爽,好吃唷!




再換個角度看雞腿!
嘖嘖~真的不錯吃,但是整體來說份量稍嫌少了一點,吃完大概七分飽左右吧!

不過不要吃那麼飽比較好啦!淺嚐口味才會更回味喔~



JoAnne真的是個超愛護動物的人
雖然沒有跟他聊很久,但看他一個人忙裡忙外跑來跑去的
我想他應該也是忙得很開心吧 ^_^

另外,想呼籲一下愛動物的朋友們!
有空也可以來這坐坐,同好一起聚會聊天
想要認養貓咪的朋友,也可以打電話詢問JoAnne認養的詳情
或是去JoAnne的Blog參觀一下,留言問他也是ok的!!


[INFO]

JoAnne的個人Blog:貓天堂Cat Paradise-新浪部落 

散步cafe (點連結可進入店家Blog)
店址:台中市大墩十七街28號 ( 大墩路及大墩十七街往東興國小方向 )
電話:04-23206337
營業時間:早上11:00am至晚上9:00pm
※每周一休息消毒日
※歡迎貓聚或狗聚的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