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駁二藝術特區自行車專用道拍到的85大樓
話說這棟建築物幾乎在高雄的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看到
從每個地方拍過去的角度跟風情也各異其趣

跟龜龜逛完創意市集之後,原本要去聽張懸唱歌
可是因為臉實在是很油,又有點兒累了

於是我們決定改變行程
去找一下三郎麵包廠,然後回家梳洗、休息


有沒有搞錯?三郎竟然藏身在這個狹小暗巷之中
就在一般的傳統市場裡面的小巷子,果然是巷仔內的!



是的,我們在這附近繞了兩圈左右
最後終於還是讓我們給找到了!!

初初看到時,還非常不敢相信,三郎就在這!
我印象中的三郎應該是一家小有規模的麵包廠才對
沒想到他的店面竟然還是走這麼傳統的路線!



三郎麵包廠變成三郎麵廠了
我跟龜龜兩人看到這破掉的包,都覺得實在是太有趣了

因為我們還是一直認為他應該是有規模的麵包廠才對
完全顛覆我們的想像了.....哈哈



每天的營業時間
請要來現場買的朋友記住這個時間,否則白跑一趟會很扼腕的!



成本考量的關係吧,價格也跟著調漲了!
也就是說,餐包一包變成100元囉!



原本我只是想在店外默默的拍,紀錄一下曾來看過就好
沒想到在拍照的時候被老板娘發現了!!

於是老闆娘很熱情的出來跟我們兩寒喧
問我們從哪來的阿!怎麼會找到這兒阿.....等等之類的

既然都已經聊開了,那乾脆再詢問一下能否進去拍!?
得到老板娘的應允,所以我們就直接進到他們店裡邊拍照邊聊天了!!

這些堆疊成塔的餐包都是要出貨給廠商跟宅配訂單
經過網路報導而報紅的三郎餐包,目前訂單已經排到2008年三月了,超熱賣!!

我跟龜龜聽了都不可置信的大叫了一小下!



有答應老闆娘不能讓他露餡,所以做了馬賽克處理。

我是個很厚話又問題很多的孩子,一般只要跟店家聊開了
我就會開始問他們店的緣由、爆紅之後的心路歷程.....哈

老闆娘他們說,經由報導爆紅之後,有很多人會直接到現場來買
因為他們每天都只做固定的量,並沒有因為訂單增加而增加產量
所以訂單一多,自然收到的時間就會一直被往後擠。

之前不限定一人只能買一包,但後來排隊來買的人越來越多
而他們希望來排隊的人都能買到、吃到餐包,所以開始實行一人限購一包。

沒想到這樣的作法卻引來部份網友的不悅,開始攻擊他們紅了就跩了
他們看到這樣的留言也很無奈,不過每天忙著做麵包,也沒辦法去做任何回應

所以一直拜託我一定要幫他們澄清,他們真的沒有紅了就跩
只是想讓來排隊的朋友都能吃到餐包,不要失望而回,所以才會有一人一包的限額!

其實我覺得他們這樣的作法也是對的,有買到總比沒買到好麻!!
將心比心,如果今天大老遠去排了,結果卻被前面買一堆的人通通打包
輪到自己的時候卻什麼都沒了,那種感覺會很 ㄍㄢˋ  吧......哈



我們也買了一包小餐包
原本是不抱希望可以買到的,沒想到老闆娘還是賣給我們一包。

後來有陸續幾個人來買,老闆娘也都有賣給他們!
其實只要數量不多,他們算過數量可以賣的話,通常都是可以買到的!!

結果老闆娘他們很熱情的又拿了好幾種他們的產品給我們吃

邊放進袋子邊笑著說
「我們不是只有餐包好吃,其他的產品也很好吃,快拿回去試試看」


據說還有世界上最好吃的菠蘿麵包,這是一位客人給他們菠蘿麵包的冊封
本來我們還想買一個試試看的,結果已經賣完了,更增添了我對三郎菠蘿的好奇!!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再到現場買菠蘿麵包!

謝謝老闆娘的熱情
到了南部真的可以完全感受到不只是南部陽光很熱情,連人情味都很夠!!
本來真的不好意思拿,但是被硬塞了,就轉為高興的收下這溫馨的小禮物!



補拍一下另外一面的招牌
下面的大包是沒破,上面的小包還是難逃破掉的命運

怎麼那麼巧?都是包有破洞......呵呵



我是覺得看起來比較像書局,不太像麵包店。
拎著我們買到的餐包,跟老闆娘他們笑著道別後
就打道回龜府囉!!結束這行程滿檔但卻很歡樂的一天!!



隔天早上也是被龜龜叫起床的
因為我們要去柴山給猴子看,所以不能太晚起床
昨晚買的三郎餐包就是我們今天的早餐!!

雖然已經烤好了,但是看起來沒有焦黃



剝開一看
果然奶油還沒融化,趕快再放回烤箱二次加工!!



然後又追加了這麼多顆,這些就烤得非常成功了
完全的勾起了當時吃爆漿餐包的回憶。



雖然要吃之前我還是小心翼翼的找到小孔,然後輕輕的咬開
不過發現奶油好像沒有像以前那麼爆漿耶!!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不需要加太多奶油,也是可以吃到他的味道!
降低些熱量也好 (←騙自己用的 )



就來簡略的打一下三郎餐包的美味加工法吧!!

如果沒有要馬上吃的話,可以先把餐包放到冷凍庫冰起來
要吃的時候拿出來解凍至接近室溫後用烤箱加熱

加熱方法:
1.先將烤箱預熱五分鐘
2.五分鐘噹聲過後,放入餐包悶五分鐘
3.拿出餐包放進嘴裡,讚的啦!!!


延伸閱讀:第一次吃三郎餐包的興奮


三郎麵包廠
店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8號
電話:07-5515841 / 07-5319146    ←此號碼已停用
傳真:07-5327951


本文同步發佈至我的樂多,要來幫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