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蚵仔麵線是台灣道地的傳統小吃,還記得去年挑戰夏日部落格時,也介紹了兩家蚵仔麵線。
這次當然也不能免俗的要來推薦一下超級喔依係的蚵仔麵線,而且是不小心發現的哩!!

先給大家看看這碗好料的綜合麵線,我只叫了小碗的,料竟然給得如此豐富,看了就一整個開心



介紹一下餐桌週邊的用餐環境!!
除了用餐的武器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調味料,任君挑選



這罐雙味辣菜埔是我最愛的,吃麵線必加的鎮店之寶!!
喜歡吃辣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香辣夠味的菜埔,加在麵線裡面立刻加味、生色不少!!

不過因為這是有鹹度的,所以最好慢慢加,免得加太多會過鹹。



綜合麵線裡面有三種料

1.大顆肥美的蚵仔,外層裹上一層薄薄的太白粉,讓蚵仔吃起來滑溜,型也比較不會散掉。
2.以新鮮鮮肉製成的肉羹,決不是用魚漿蒙混的喔!!!
3.魯得極入味的香噴噴大腸,吃起來帶點嚼勁,但卻不影響入口的口感,真好吃~



加了我最愛的雙味辣菜埔之後,就可以開始享用這美味的綜合麵線了!!
小小一碗麵線,用料實在的食材,吃起來有滿滿的幸福感。

這樣的幸福,只需花你 $35元。
還要再更幸福一點的話,大碗的也只要 $50元,料更是多得誇張,吃下的每一口都是滿足。



麵線應該是手工麵線,粗細不一,吃起來口感非常好!



再來盤老闆娘極力推薦的招牌紅燒肉!!
只要 $30元,客人點了之後會再熱鍋回炸,端上桌時滿溢著香噴噴的味道,非常誘人!



紅燒肉已經事先醃漬入味,味道非常好,而且肥瘦肉的分布均勻,吃起來口感很棒!!!
配著盤沿附的小黃瓜跟嫩薑絲一起吃,更顯得清爽而不油膩。

特別的是,小黃瓜跟嫩薑絲也是醃得酸酸甜甜的,在這夏天的炙熱炎烤之下,這著實讓人相當開胃。



小小的幸福只有這樣而已嗎???
即日起只要買麵線,店家還會送一杯自家製的酸梅湯,外帶內用都有。

雖然是送的,不過一點都不馬虎,這酸梅汁酸得夠味,卻也甜入心頭!!
忍不住想跟老闆說聲 「齁~就甘心A」




有天中午熱得不知道該吃什麼,繞遍了公司附近的大街小巷,一點idea都沒有!!
第二趟繞到青海路這兒了,看看時間也只剩半小時左右的休息時間,於是便決定走進這家蚵仔麵線隨便填肚子!!

果然!!不吃則已、一吃驚人.......
沒想到這麵線竟然這麼好吃,非常對我的味,而且用料又非常新鮮、實在!!
這種便宜好吃的店,不推薦給大家就太小氣了!!

有機會經過這的話,就來碗綜合麵線吧!!
記得跟老闆討杯酸梅湯喔



[info]

不一樣蚵仔麵線
店址:台中市青海路一段54號 (近何厝街口)
電話:04-23132307


本文同步發佈至我的樂多,要來幫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