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我被地雷炸傷了......
當然不是真的地雷啦!具體的說,應該是「吃」到地雷......
這個是我的治傷包,是的!!!我掛病號了.....



之前跟飯團們去吃一家還未Post上網誌的店,就被炸傷了左小腿,星期日(6/24)吃了某家吃到飽之後,我的雙腳已經被炸斷,變成小明了!!!

跟朋友去吃的時候,還想著「應該不會是地雷,就算是地雷,那就算了,下次不來吃就好」
其實在吃的時候都還好,我們只是覺得很容易膩而已,吃完之後大約三、四小時,回到朋友的住處,我再也受不了的直接躺平,然後休息了很久。

過沒多久,朋友也躺平了.......

這是什麼情形阿!!!???
我們倆都頭昏腦脹的,我還差點暈倒在車站,而且那種感覺真的很奇怪,前一秒鐘我還可以好好的站著說話,後一秒鐘就覺得天旋地轉、站不穩,整個人開始乾嘔、盜汗......

回到我的住處之後,依然頭暈腳軟,趕緊洗澡休息,希望明天一早能夠精神亦亦的上班,沒想到.......
可以說是天不從人願嗎!!??

我去上班仍然還是很不舒服,最後撐到中午終於受不了打電話討救兵了,好心的瑪莉亞特地開車送我去中國醫藥學院掛急診,急診室好像菜市場,人超多的.....

我真的沒想到急診的掛號費竟然這麼貴,竟然要 $780元!!??有沒有搞錯阿??
但沒關係,只要可以好一點,這個錢就花得值得!!


等了應該有20分鐘,醫生喚了我去診間,問我一些症狀之後,醫生竟然脫口而出說了讓我大叫的話!!!!

我「醫生,請問這樣是腸胃炎嗎」?
醫生「我覺得你應該是懷孕了!!」

我「喂..........你開什麼玩笑阿!怎麼可能是懷孕啦.....(吼~)」
醫生「呃~我只是覺得啦!詳細的結果我們就驗血驗尿做報告吧!待會先幫你打點滴,舒緩腹痛的症狀」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我又等了30分鐘以上,才出現一個護士小姐喚我的名,終於要幫我打針了......

護士小姐「你的床號是G13,先到外面坐著等,等下床位整理好再叫你」
我「謝謝,那我就在外面椅子坐著等(滿懷感恩~)」



點滴就這樣滴滴滴的打進去,我像個呆子一樣在急診室的候診椅上坐了將近三個小時,比我慢進來的都有床位了,只有我還被椅子黏住,而且我越坐越暈越不舒服,心情也越來越不爽.....
我到底是來治病還是來討病的阿!!!!!?????



最後我終於受不了了,直接滑著點滴跑去找醫生
我「醫生,我越坐越暈,說我有床位,為什麼讓我等了兩、三個小時都沒半個人理我!!??幫我拔掉,我要回家.....」
醫生「那你有好點了嗎!!??肚子還痛嗎??」
我「現在比較不痛了,不過就算還痛我也不想再待下去了,因為我真的很暈,趕快幫我拔掉,我要回家......」

於是,有位男性護理師喚我過去,說幫我量個血壓之後紀錄一下就幫我拔掉點滴讓我回家。
太好了!!!!!我終於要自由了.......



有點生氣的是,我名字中的「芓」是念ㄗˇ
為什麼貴院一堆人不會念呢!?有邊讀邊沒邊讀中間麻......

我叫芓慧,不要給我隨便改名字,改什麼「芋慧」或「芊慧」的....
白痴阿!!!!!明明就差很多阿.....

生病已經很不爽了,去治病又越治越暈,又一堆醫護人員叫錯我名字,讓我氣上加氣!!!!
好在我身體弱得太徹底,不然一定 ㄉㄧㄤ 死你們......氣死我了.....

發洩完之後就好多了,目前還是很不舒服,我要趕緊休息了!!
大家晚安 ^_^

Special thanks to
親愛的瑪莉亞送我去醫院,還幫我刮痧,雖然沒有完全康復,但獲得了舒緩,感謝你 ^_^
親愛的Anais拿給我一堆麵包吃,叮嚀我不論怎樣都要多少吃一點,雖然只是小小動作,但讓人覺得好貼心.....

我愛你們!!!!


6/26 23:30 Update

今天下午接到Toby打來的電話,問我身體有沒有好一點,我只能再次的說,Blog真是無處不溫馨阿!!

沒想到,Toby竟然說要拿粥來給我吃!!
拜託,也太感人了吧!特地從豐原急送到我手上的粥還溫熱著,不敢辜負Toby跟Toby媽的好意,上樓休息一下之後,立刻倒了些粥再加熱,果然身體虛弱的時候,吃這種超級清淡的小魚粥真的很適合!!

吃完之後覺得胃暖了些,也真的非常感謝Toby冒雨還特地送粥來給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謝謝Toby媽煮的小魚粥,明早繼續熱一些來當早餐吃,這世界太溫馨了吧.....呵呵
這下子不敢快康復都不行了,謝謝大家的祝福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