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端午節除了有我娘親手包的粽子之外,還有LuLu媽的愛心粽!!
Blog真是無處不溫馨啊!!!早在放連假前那個禮拜,LuLu就已經通知我去領粽子
看到粽子時除了感到感心之外,也被
LuLu媽愛心粽的大分量給小嚇到.......哈哈

剛好應節把
LuLu媽的愛心粽帶回家跟家人一起分享!!


來個近拍大特寫



料多到連花生都炸出來了



裡面有滿滿的豐富餡料,魷魚、蚵仔、花生、香菇、魯得香又入味的肉
剛好一人吃一顆,吃一顆就飽一餐了呢!而且大家都吃得讚不絕口,真好吃哩!!



這是我娘自己包的粽子



粽子大小適中,裡面包的餡料都是每年固定的餡料



魯得非常好吃的三層肉、香菇、花生、栗子、半個鴨蛋黃、炒得香噴噴的菜圃
好吃到不行,平均一人吃1.5個粽子呢!!



端午節已經過好久了,這篇食記遲到得很嚴重,不過還是得為我的端午假期做個小小粽子記錄囉!!
感謝LuLu媽的愛心肉粽,也感謝我娘為家人所親手製作的溫馨肉粽,都好好吃唷!!

這篇寫得非常混,不過總算是寫完了!!
好累!!想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