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寫在前面,雖然這裡面有食物,請別把這篇當食記看,當作是一般的生活紀錄就好了!!

有天奶奶叫我們帶她去集集買東西,回程的時候,奶奶說要請我們吃蚵仔嗲
於是就在這家店名很豪邁的「野店小吃」吃起來了!!

其實這家已經開超超超超超久的了,只是我一直有障礙,不敢來這裡吃東西
原因會在文末說明,或許有人會跟我有同感,或許有人會覺得是我想太多
anyway......不要想太多!埋頭大吃就對了.....



之前在水里鄉公所工作時就聽年紀相仿的男監工說這家野店是他媽媽開的!
真沒想到會跟這家歷史久遠的蚵仔嗲名店之子在一起共事.....哈哈

當然啦!最主要就是賣蚵仔嗲的,除此之外還有滷肉飯、乾麵之類的小吃攤必備基本咖
蚵仔嗲先炸過一回,讓麵衣附著食材後置於瀝油網瀝油,客人點了之後會再回炸一次,口感更顯酥脆



我們點了蚵仔嗲、地瓜、炸韭菜、炸蘿蔔糕還有一碗豬血湯
三人一起分著吃!!



老實說,真的蠻好吃的
採用雞蛋仁品種的地瓜去炸,吃起來鬆軟微甜,口口都是地瓜香,而且麵衣外皮酥脆一點都不油膩
蘿蔔糕是傳統整片白的那種蘿蔔糕,還吃得到蘿蔔絲呢!
韭菜條是我們點了馬上現炸的,所以裡面的韭菜還是青脆的口感,好吃!!



蚵仔嗲裡面除了有大顆飽滿的蚵仔之外,還有蔥花跟脆韭菜,吃起來很夠味
嘴巴會超臭的......哈哈



酥脆外皮跟新鮮大蚵仔來張合照



豬血湯也很好喝,湯頭喝起來清淡;但卻很夠味
豬血吃起來也算是比較嫩的豬血,口感還不錯呢!!
而且份量很足夠,我們三個分這一碗還差點吃不完呢!!



看吧!!野不野
野店小吃真的有給他野到,非常豪邁吧!!



有人會想來吃嗎?
這裡這麼豪邁,當然不會有確切的地址啦!我只能大概描述野店小吃的地點!

野店小吃就在台16甲線普濟橋頭旁的空地,其實還蠻好認的。




後記:
其實這附近還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地標,就是集集火化場 
也就是這個原因,讓我一直不敢來野店小吃吃東西,心中蠻免會有一些陰霾,很難不亂想!
再加上普濟橋有很多當地人流傳的鄉野靈異傳說,膽小的我,對這個地方是抱持著敬畏的心態

要不是有奶奶跟妹妹陪著一起來,我自己絕不可能會在這吃東西的啦!!
不是東西不好吃,是光亂想東想西的就可以把自己給嚇壞了.......

話說回來,不要想那些有的沒的的話,他們炸的蚵仔嗲真的很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