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拋棄飯團們來瑪莉亞這裡吃好多次了!!
終於找了個飯團們都ok的時間,來這裡嚐嚐瑪莉亞的手藝!!

本來大家是預定要自己點想吃的東西,不過瑪莉亞建議我們用share的方式來吃
這樣他可以節省一道一道煮的烹調時間,又可以讓我們趕緊餵飽咕咕叫的肚子!

這是瑪莉亞的創意開胃前菜,是可遇不可求的緣分料理,今天飯團們真有口福.....呵呵
味道酸酸甜甜,有點像台式泡菜的口味,蔬菜吃起來還清脆可口,炎熱的夏天來點酸甜開胃的前菜比較吃得下飯!!




雙倍的清炒義大利麵
好吃好吃真好吃,什麼都沒有,但就是好吃.....
因為什麼都沒有,所以我真的很難形容這道麵點,只簡單的用橄欖油加入蒜頭、蕃茄拌炒,最後再灑上一些九層塔
竟然還可以吃得出番茄的新鮮微酸,很妙的口感!!



奶油鮮菇義大利麵
因為金針菇跟義大利麵混在一起顏色很相近,所以看不大出來!!
這不同於一般的白醬義大利麵,瑪莉亞刻意把湯汁加多,白醬湯吃起來一點也不膩
金針菇加在白醬湯裡面吃起來有種「鮮甜的溫和」,而且金針菇沒煮得過爛,吃起來還是脆的呢!



番茄肉醬家常麵
超級好吃的蕃茄肉醬,這道可是社區小朋友的最愛呢!
瑪莉亞特別挑選的家常麵條吃起來滑溜有彈性,麵條叉起來時也能充分的吸附肉醬
所以味道吃起來特別棒!!



中場出來串場的香蒜法國吐司
這個就請有試吃的飯團們說說感想吧!!因為我沒吃....
不過那個麵包看起來好像很好啃的樣子呢.....呵呵



維也納香腸香菇奶油燉飯
加入了新鮮香菇跟脆腸的奶油燉飯口感極佳,喜歡奶味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道的!!



除了清炒義大利麵之外,我最愛的就是這道中華涼麵
涼麵內加入了大量的生菜,再豪邁的擺上切條的蛋皮、灑些海苔絲,淋上瑪莉亞特製的涼麵醬,整個好吃到爆炸!!
麵條有別於一般的涼麵麵條,是瑪莉亞微服出巡去找來的麵條。

雖然不是粗板麵條,但是這細麵條不僅吸附清爽微酸的涼麵醬汁,而且吃起來還有超出我想像中細麵條的彈性,真的很Q很好吃



青醬義大利麵,這也是緣分料理
跟一般有濃稠青醬汁的義大利麵不同,我們將這道義大利麵戲稱為「麻青醬義大利麵」
為什麼呢?因為很像義式的麻醬麵啦!!

完全沒有濃稠的青醬汁在盤底,羅勒跟核果(不曉得是松子還是花生)已經緊密的跟麵條結合在一起,吃起來非常夠味!!
沒有濃稠的青醬汁的麻青醬義大利麵,吃起來口味比較清爽!

不過要比清爽,還是沒有涼麵來得清爽!!涼麵真的很棒啦!!!



義大利媽媽的家庭式提拉米蘇
雖然描述都跟前兩篇寫的一樣,可是還是要再寫一下 ^_^

瑪莉亞的提拉米蘇比較特別的是,這是用蘭姆酒作的,我覺得蘭姆酒比咖啡酒來得香醇多了!



烤布蕾



上面的焦糖是現烤的,吃起來有糖的焦香味,我覺得蠻好吃的耶!
布蕾吃起來也是 ㄉㄨㄞ ㄉㄨㄞ 的、很軟綿,好吃!!



其實以上吃的東西我也是大部分都吃過了,但是每次來都還是覺得很好吃!!
而且餐點的品質都做得很穩定,不會時好時壞,這是餐飲業最應該做好的品管吧!!

因為瑪莉亞是一人廚房,所以她會比較建議多人用餐的話用share的方式點餐&用餐
這樣不僅可以省去他煮的時間,候餐的時間也不會拉那麼長。

後來我發現,看到這麼多樣食物一樣一樣的上,那感覺真的很high阿.....哈哈哈



瑪莉亞幸福食堂
店址:台中市大聖街412號(近東興國小,夾在大隆路與大墩18街中間)
電話:04-23272300

延伸閱讀:圓滾滾飯糰@瑪莉亞幸福食堂 (嘛琪)

延伸閱讀:2007.05.05 [台中市]瑪莉亞幸福食堂
延伸閱讀:2007.05.18 [台中市]巧遇在瑪莉亞幸福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