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好久沒寫文章了,連部落格的選單操作方式都不曉得改多少版,真的是太久沒碰,整個都生疏了。

但其實也無所謂,本來寫部落格的用意就是防止老人痴呆,沒想到結婚後日子過得太舒心,就放任部落格長草,偶而才上來除草澆水,比如現在就是,哈哈哈~~~

大約十年前,有次去住WEGO,被房間內的BOSE喇叭給驚豔到,上網查了一下,那實在不是我出得了手的價格,對於想要擁有BOSE的心情就一直埋藏在內心深處。有時跟老公一起去逛3C,如果有看到BOSE也總是只遠觀不敢褻玩,很怕一聽又中毒,萬一沒付錢買解藥回家的話,絕對會日日夜夜魂牽夢縈,所以一直沒再打過BOSE的主意。

老公知道我喜歡聽音樂,從交往到婚後,入手了不少音樂撥放器材,有可以放在床頭支援iPhone播放的JBL喇叭,可以放在浴室、帶去玩水不怕雨淋的防水藍芽喇叭、KEF的EGG跟MUO,還有一定要隨身攜帶的 Sennheiser IE60、運動時防水防汗,續航力又強的Jaybird X3 Sport,還有一些我可能有漏掉沒想到的播放裝置,打完覺得到底是有幾對耳朵啦,最好是那麼會聽齁。XD

這次真的整個狂起來,竟然買了BOSE的消噪耳機!!!!!

上週陪李小妹去買運動要用的藍芽耳機,其實她本也只是想買個運動方便、音質不差的藍芽耳機就好,沒想到被我們這對魔王級勸敗夫妻從Sennheiser勸成BOSE,我們在等她的時候,也在櫃上試聽消噪耳機,不聽還好,一聽就整個被毒到了,那乾淨的音質,清晰到連撥弦的聲音跟歌手的細微換氣聲都清楚得彷彿就在耳邊唱一樣,實在太毒太毒了。

可那天我們也沒把他帶回家,回家後果然一直掛念著那只耳機,自我荼毒了六天後。又乖乖回去買解藥,把他帶回家,免得夜長夢多,嘻嘻~~~

買回家的耳機目前尚在充電中,充飽電後就要戴上耳機,開始在寧靜世界好好地聆聽美妙的音樂,讓我沉醉吧~

其實我們也有去試聽SONY WH-1000XM2 ,消噪效果也不錯,但聲音的音質就感覺沒那麼乾淨,也沒有一聽被毒到的Fu,對我來說只能算是音質好,但沒被感動到。不過問了一下價格,跟BOSE那款價差頗多,能有這樣的表現也算是對得起他的定價。

只是我不想對不起我的耳朵,最後還是頭也不回地奔向BOSE的懷抱了。

因為耳機買回來還在充電中,只能先看看開箱照,若有閒再上來補心得,謝謝大家。(手扶梯式下降掰掰)

 

 

耳機保護殼

 

這型號有黑色\銀色兩種顏色,個人覺得黑色的塑膠感有點重,所以就選了銀色欺騙自己。

 

耳罩內裡有標示左右耳,店員表示耳罩接觸到皮膚的這層外皮是消耗品,用久了一定會脫皮掉屑,可送回原售貨點做更換,耳罩含裡布共$1200(一對),真是頗高貴的價格,希望他們能爭氣些,撐久一點比較夠本。

 

調整音量、接聽電話都是利用這三個按鍵做組合搭配去下指令。

 

耳機開關機的撥鈕

 

消噪的控制鍵在左耳的下方靠內側

左耳另還有一個插孔是萬一藍芽沒電時,還可以插線繼續聽音樂的孔,一個支援前線的概念。

 

在SONY試聽消噪耳機時,老公也試聽了這款真無線的運動耳機,以運動耳機來說,這款的音質聽起來還不錯,耳機塞在耳朵裡也不會有不適感,只是價格好像有一點貴。還好後來又在同棟的別家店問到更優的價格,便宜近千元,馬上毫不猶豫的入手了。

以下一樣是只有開箱照紀錄,若有心得一樣等有閒暇時再補上,謝謝大家的收看,咱們下次見。

 

 

 

 

 

 

 

 

 

 

 

謝謝老公送我這麼棒的情人節禮物,我會好好地聽音樂來報答你的。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