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聖了台灣最美的多良車站後,我們一路直奔台南,本想直接殺到台南吃小吃,但途經岡山時又覺得來到這就是要吃個羊肉爐,最好是像小火鍋那種,於是就轉進岡山市區開始隨機亂選,有看到幾家小店,但幾乎都已經開始打烊,經過這家鑫新羊肉店時發現店內生意還不錯,肚子餓得不得了的兩人也不想再找,就決定是這家了啦!!

 

點這裡可看菜單大圖

菜單上的菜色大多以羊肉或羊雜為主,有羊肉鍋也有熱炒、炒麵,菜色很豐富,喜歡吃羊肉的朋友一定可以點得很嗨


 

為了吃羊肉爐方便,每桌的桌面上都有小瓦斯爐,雖然原本也是想吃羊肉爐,但那一鍋份量不少,覺得是不是點個羊肉炒麵解決就好,可後來阿叮覺得都來到羊肉爐的聖地了,不吃個羊肉爐說不過去,於是抱持著寧願吃撐也不願沒吃到的心情點了一份小份的當歸羊肉爐,小份也才$350,超級便宜的阿,如果真有一人份的羊肉爐小火鍋的話,我們兩人吃下來應該不只$350吧!!


 

小份的沙茶羊肉炒麵才 $80,上桌時有點嚇到了,小份的就好大一盤耶~


 

羊肉非常新鮮,完全沒有腥羶味,麵也炒得恰到好處,沙茶的調味更是一絕,雖然醬汁稠稠的,但吃起來不油膩,且醬汁都巴在麵條上,每一口都能吃到美味的沙茶醬汁,吃起來非常過癮,如果沒點羊肉爐的話,這個麵我一個人就可以完食了阿,真好吃!!

 

點了小份的羊肉爐之外,又加點了羊骨髓,店家直接把羊骨髓放在湯裡面,羊肉爐裡面原本就有的羊小排也超級多,看得我們好驚訝,這在台北應該要破$500才吃得到這麼澎派的份量,但在岡山只要$350就是這麼豐富的一大鍋(不含羊骨髓),吃完這鍋,我們夫妻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一定要再找個機會去岡山回憶一下這美味又豐富的羊肉爐!!


 

豆皮控阿叮又加點了豆腐皮,我對豆腐皮沒有特別偏好,不過這當歸羊肉的湯底鮮甜又清香,配料在湯裡面滾過都變得加倍美味!!


 

當歸羊肉爐裡面附的羊排骨肉燉得軟嫩但又不會一咬就散開,軟嫩中還是帶有口感,爆炸好吃的阿阿阿~~~


 

羊骨髓骨底下的骨邊肉也是好吃到炸開,筋吃起來好Q,骨邊肉也好軟,除了好吃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好詞窮喔~~~


 

羊骨髓每根都是像這樣滿滿的骨髓,超誘人!!


 

我個人的吃法是先小心的用筷子把前端的骨髓挖出來,挖不出來的部分再加點湯到骨裡,然後用吸管捅個幾下,接著就可以喝到超濃厚的骨髓湯了。

不僅沒有腥羶味,且還有種清香的淡淡香氣,真的太美味!!


 

希望下回再訪可以帶家人一起來分享,點個一大桌甚麼都吃得到才爽快阿!!

喜歡吃羊肉爐的朋友也可以來嚐嚐喔!!

 

 

[INF0]

 

岡山鑫新羊肉店 

店址: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118號
電話:07-6213996
營業時間:10:3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