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雙連一帶有好多文青風的小清新咖啡館,這家睦偲咖啡就在中山北路&林森北路的巷內,雖然不是很顯眼,但經過時就是會忍不住瞧一眼,雖然不曾進去過,但憑直覺就能感覺得出來是家很不錯的咖啡館。

終於,在炎熱的周末午後踏進睦偲,店內沒有過多的裝潢,層架與桌椅都是木質傢俱,黃色系的燈光讓整個空間的氣氛溫暖又舒適,整個就是我的菜我的菜阿~~~~



服務生遞上涼涼的檸檬水跟夾在小木鉆板上的菜單

菜單看起來小小一本,但可選擇的品項算是非常多,咖啡、啤酒都有,也有能填飽肚子的食物、也有適合下午茶的甜點輕食。

我們本就決定走悠閒下午茶路線,點個飲料跟甜點就好,所以也沒掙扎太久,不過倒是看到很多不錯的飲料跟餐點,下回有機會的話再試試。



 

到櫃檯點完餐並結帳後會拿到這張點餐明細單,餐點跟金額清清楚楚,不另加收服務費喔~

 

 

飲料先上桌,一看到杯子內心就小尖叫了,好希望他們也出現在我家阿阿阿~~~

如果喜歡weck玻璃保存瓶的話,這邊也有販售幾款weck的保存瓶,其實我也打算有空再過去好好看看,畢竟跟老公出門不能表現出太強的購物慾,再怎麼想要也只能說「還好啦,不會很想買耶」,其實兩條腿已經不自覺的開始準備移動了這樣~~~



雖說weck是保存瓶,不過拿來當作飲品、料理的盛裝容器也超搭的呀,極可愛的~~~~

 

哈哈哈~~~~完全只在注重容器,沒提到咖啡是怎樣!?

mys的拿鐵很好喝喔,喝起來很順口呢


 

我點的是抹茶歐蕾,也就是抹茶牛奶拉~~~


 

亮紅色的杯子搭配抹茶的青綠色好美喔!

而且mys的抹茶歐蕾真的不錯喝,抹茶的茶香淡雅微苦中帶甘味,搭配牛奶混著一起喝起來更加溫潤,我個人很喜歡,也推薦給抹茶控喔~


 

提拉米蘇也是用weck裝的,光看就覺得開心阿~(會不會太容易開心呢!?)



 

mys的提拉米蘇真的有用心在做,吃得出來都是用很不錯的材料做的,且夾層內還有巧克力碎片,吃的時候先感覺到mascarphone跟鮮奶油的香氣慢慢融化在口中,接著是巧克力薄碎片也跟著慢慢融化,最上層可可粉的微苦味平衡了甜味,底部的咖啡酒有酒香卻不過度濃厚,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阿~~~(捏肚皮油)


 

這個 Scone 也是我跟阿叮都超愛的甜點之一,話說我們交往前也曾一起去 Scone 名店 Smith&Hsu 喝過曖昧下午茶,所以 Scone 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且有特別意義的甜點呢~

mys的 Scone 個頭不大,很適合當下午茶點心唷~



加熱後的 Scone 飄散著淡淡的奶油香,這香味太迷人了,甜點麵包控絕對懂這種感覺的阿~

抹醬是楓糖奶油醬跟莓果醬


 

把楓糖奶油跟莓果醬抹在熱熱的 Scone 上然後一口咬下,Scone 的香味口感都很棒,有的 Scone 吃起來會覺得太黏,mys的 Scone 吃起來完全沒這問題,抹上奶油醬跟莓果醬後的香味更是棒,非常好吃阿!!


 

吧檯內架上的平台放的那幾串琺瑯杯也在招手叫我帶他們回家~~~~(幻想中)


 

mys的二樓好像也有空間,不過我們沒上去,所以也不知道樓上的布置如何。

雖然沒在這待很久,但真的很喜歡這家咖啡店的氛圍,且服務生也都蠻親切的,當天點的飲料跟甜點也都很棒,是家值得再訪的咖啡店,肯定沒多久就會再來報到了,因為那天weck也有跟我招手,所以必須來看看他們阿!!!


 

mys kaffe就在林森北路 / 中山北路的巷內,說不好找其實也不會,只是店面低調了點,所以不仔細看的話很容易就會錯過了。

如果是走林森北路的話,就從林森北路302號(橘子工坊飲料店)旁的巷子進去,大約走個20步就到了,目的地將會在您的左邊。

如果是走中山北路的話,從請走進中山北路二段59巷內,往林森北路方向前進,快走到林森北路前就會先看到mys kaffe了,目的地將會在您的右邊。

 

 

[INFO]

Mys Kaffe • 睦偲咖啡

Mys Kaffe • 睦偲咖啡FB粉絲團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9巷48號

電話:02-25625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