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是超龜毛的過敏兒,對某些食物過敏,對過多添加物的香皂、洗衣精甚至是洗髮精也會過敏,原本還有點遲疑要不要接這個試用的CASE,但想說這是中油生技的產品,又有環保標章的認證,這麼大的公司應該不會拿石頭砸自己腳才對,於是就接受試用了。用來清洗貼身衣物的洗衣精幾乎是每天都會使用且不可或缺的商品,試用洗可麗前也是使用天然環保的洗衣精,但那產品必須加入會員才能購買,雖然產品本身真的很不錯,但必須加入會員才能購買這點讓人有點小感冒,用完時總是得託會員朋友幫忙代購,這次試用洗可麗後,真的愛上那洗後溫柔潔淨的膚觸,決心倒向洗可麗的懷抱啦~

洗可麗環保洗衣精的原料是取自天然椰油、玉米等植物性原料所製成,香氣是萃取自天然薑百合,淡淡的花香味我還蠻喜歡的,有些洗衣精的香味真的太誇張,洗完曬乾後的衣服還一直帶著那股濃重的化學人工香氣,聞了實在招架不住阿~

洗可麗環保洗衣精的生物分解度達95%以上、界面活性劑含量高於15%,潔淨能力強,只要少量便可將衣物洗淨,不須用大量水沖洗,使用後手部也不會有搔癢過敏的感覺,光這點就值得讓人想繼續用下去了哩!!

外包裝有用膠膜封存,一瓶重約2000g左右,實際試用後覺得洗可麗的用量超省,且清潔力一級棒!!

P1230399

產品背面有洗衣精的成分介紹與環保標章的規格標準

P1230402

P1230404

 

洗衣精本身是透明無色的,只有淡淡的花香味,清新的花香味聞起來很舒服,洗完曬乾後味道也不會殘留在衣物上。

P1230406

 

立刻把前陣子不知何時弄髒的床包拿來接受洗可麗的溫柔洗禮。

P1230407

 

明明是洗好的床包,但收下來後卻發現上面出現莫名的髒污,一整條的髒污看了就感覺不舒服,且又是要貼身接觸的床包,一定得再洗一次,確認乾淨後才能鋪上床墊!!

P1230409

 

先把髒污處用水稍微清洗一下,然後加入洗可麗洗衣精浸泡約30分鐘左右

P1230412

 

洗可麗洗衣精還有另一項也讓我相當喜愛的原因是,這洗衣精非常好沖洗,不像有的洗衣精洗了半天,都沖了一堆水還是覺得滑滑的洗不乾淨,洗可麗不僅不咬手,能潔淨衣物也能省水。

P1230415

 

髒污都沉澱到底下了,泡過床包的水也不會殘留一堆難以沖洗的泡泡。

先把水漏掉,直接用手洗的方式將床包徹底揉洗乾淨,手洗過程中感覺到非常容易清洗,洗衣精不傷手也不殘留,手洗也能輕鬆洗淨。

P1230416

 

洗淨曬乾後的床包鋪在床墊上感覺特別舒服,這種潔淨的溫柔觸感真的太舒爽啦~

P1230485

 

有的洗衣精洗過後會讓衣物變得硬挺,有點咬皮膚的感覺,但洗可麗洗過後的膚觸很柔軟,完全不需要再另外使用柔軟精喔~

P1230486

 

阿叮的球鞋外表看起來都還蠻乾淨,但鞋頭卻都已經出現髒汙的磨損痕跡,順便幫他把鞋洗乾淨,再度測試洗可麗的洗淨力。

P1230417

 

鞋上的髒污通常是日積月累來的,要把鞋子洗得跟新的一樣真的很困難,我只希望洗過後看起來有變乾淨就可以了啦~

鞋頭的髒污經過浸泡與刷洗明顯乾淨許多

洗鞋_01

 

一直與地面接觸的鞋底在刷洗後也變得煥然一新

洗鞋_02

 

雖然只分享手洗床包、球鞋的照片,但自從開始試用後,也都改用洗可麗清洗衣物。最明顯的感覺就是手洗衣物時膚觸很舒服,泡沫好沖又不咬手,袖口、領口的髒污只要浸泡+刷洗都還蠻容易清洗乾淨,且洗完的衣服完全不需要柔軟精,衣服曬乾後就有自然的棉柔觸感,洗衣精的香氣也不會殘留在衣物上,試用結果真的非常尬意,也推薦給寶貝家人肌膚健康,喜愛環保天然商品的朋友們喔~

 

[INFO]

中油生技洗可麗環保洗衣精

購買地點:中油加油站商店
售價:一瓶售價 $199元,目前五月及六月有促銷價,一瓶只要 $168元,我也要去多買幾瓶囤貨嚕~30460_key@2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