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慶城海南雞飯正是位在慶城街上,離捷運南京東路站也非常近,前陣子常到烘焙教室練習烘焙丙級的題目,有時叮來接我一起回家就會順便到這家店覓食。

店裡就只賣海南雞飯這101樣菜色,每到用餐時間總是滿滿的用餐人潮,不過人潮其實也消化得挺快的,畢竟這兒的環境比較像一般便當店,沒有美麗的裝潢,所以吃完就閃人了,不需要等太久。

IMG_7186

菜單很簡單,只分一號餐跟二號餐二種,其他的則是單點。

一號餐是白飯+去骨雞腿
二號餐是白飯+配菜+去骨雞腿

內用跟外帶一樣都要排隊,只要在點餐時告知是外帶或內用即可,拿到自己的餐點時別忘了淋點店家特製的沾醬,綠色那盆是蔥醬,另外一盆是酸辣風味的沾醬。

IMG_7181

 

一直在忙著處理去骨雞腿的工作人員。

IMG_7185

 

我們點的是二號餐,配菜會依照店家每日採買的菜色而有所不同,來吃過幾次覺得他們的配菜都炒得很好吃,不油不膩也不會太鹹,另外店內也有提供免費的湯,可以自己舀喔。

DSC07769

 

多樣配菜再加上一整隻的去骨雞腿,賣這價格($90)還算蠻實惠的,白飯的份量也很足夠呢~

DSC07770

 

雞腿已經貼心地去骨,雞肉嫩,雞皮有點脆,淋上酸辣風味的沾醬再搭點蔥醬一起吃風味更讚,只是蔥醬有點鹹,朋友們酌量取用喔。

DSC07771

 

蔥醬雖然偏鹹,但味道超棒,好想問他們能不能直接買一罐阿~XD

DSC07773

 

粒粒分明的白飯吃起來也有點雞湯的香氣,超級好吃~

DSC07775

 

想吃的海南雞飯的朋友要注意喔,慶城海南雞飯假日公休,可別專程來吃卻撲空了阿~

IMG_7184

 

[INFO]

慶城海南雞飯

店址:台北市慶城街16巷8號 (近捷運南京東路站)
電話:02-87121200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9:00
※假日固定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