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部落格到訪人次即將破千萬,臨時想不到要送啥給大家當回報與謝禮,如果朋友們不嫌棄的話,我會送上自製的蛋糕小點心給抓到的朋友,點心也會提供鹹甜二種選擇,就讓抓到的朋友們自行挑選口味吧!!

遊戲規則如下:

不限定痞客帳號,只要抓到9999995~10000005這幾個人次的朋友,mail給我以下資料就可以,當然是先寄到者先贏嚕~^^

 my mail address:kawaimaluko@gmail.com

1.附上抓到的人次圖片

2.暱稱:

3.我想吃:(檸檬蛋糕或檸檬塔或洋蔥野菇鹹派)

 

口恩~這麼慢才宣布這個消息不知道會不會有朋友來參加呢?

總之有寄給我以上資料並符合資格的朋友我會主動與您們連絡,並詢問寄送地址與電話,附上安心、純手作的小點心給抓到指定人次的朋友們喔~

這次不管新朋友舊朋友都可以一起來玩,只要遵守抓抓樂的遊戲規則就可以嚕。

 

還是好擔心這麼慢才宣布,萬一信箱中都沒人寄信給我肯定很失落的阿~~嗚嗚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喔~

 

以下提供小點心圖片給大家參考。

 

檸檬蛋糕

 

檸檬塔

 

洋蔥野菇鹹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