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一個月跑台北了,我想接下來還有很多機會要上台北,這是第二週的台北出差食記。

忙完了公事之後,老闆繼續去別的機關開會,我可選擇回台中或在台北逛逛,於是便請老闆送我到捷運站,我要開始在台北的探險記了!!

其實我對台北根本不熟,但是台北有捷運,非常方便!!
打了電話問攝影達人joseph,請他幫我查一下老爺酒店要在哪個捷運站下,我打算去老爺對面的The One等小花下班。




門口處還有一塊很像鑄銅的地牌,原來這是2003年才開的,算是家不新不舊的店。



這裡除了可以用餐之外,還有很多有品味、有設計感的餐具供顧客挑選購買,有時他們也會舉辦一些藝文活動或品酒會,感覺挺好的阿!!

中午老闆大請客,雖然我沒吃很多,不過肚子還是整個飽的狀態。
從中山站走到The One少說也要15分鐘,而且我這天腳底踩著的是高跟鞋,完全是用「不要腳」的狀態在步行趕路前進,總感覺台北的每個人都在趕時間,我也不自覺的快步起來.....



一樓有一些餐具展示,用餐、喝茶在二、三樓。
一上樓,小姐便笑容可掬的領我到這個採光充足的窗邊,隨即送上了茶水。
嗯~是檸檬水,淡淡的檸檬清香,非常清爽。



這個時間剛好是下午茶時段,原本挑了提拉米蘇的下午茶套餐,誰知道他竟然銷售一空,只好先請小姐幫我送上這壺花草茶。

我真的忘記他的名字了,不過這壺茶有淡淡的薄荷跟洋甘菊的香氣,我還蠻喜歡的,尤其這裡的空間擺設,給人很放鬆的感覺,服務生也不會無聊的走來走去干擾客人用餐,很棒!!



沒有提拉米蘇,只好退而求其次選了這款巧克力香蕉蛋糕。

其實也有其他的蛋糕可選擇,但那些蛋糕大都是一層厚厚的鮮奶油裹在外面,我好像看到肥胖對我伸手微笑,要不就是很普通的烤鬆餅,這我在台中就吃得到的東西,何必來這吃哩!!??



本來只是來這殺時間,不對它抱太大期望的(畢竟都沒提拉米蘇了.....),不過這巧克力香蕉還真的讓我的味覺有震撼到!!

"我記得"外層的巧克力是來自比利時的巧克力,純度很高,吃起來屬於比較苦甜的感覺,搭配裡面的巧克力海綿蛋糕跟香蕉內餡,根本就是match到不行,超好吃的!!

不過真的吃一塊就夠了,意猶未盡再來一塊的話,馬上膩給你看!!



這裡是唯一的是外區,只有他自己一桌
但我想真正會去外面吃的人應該不多,擺著好看的成分居多.....



下午茶套餐是280+10%,其實這樣的價格不太便宜,但這裡是台北,我妥協了!!

應該是說280+10%的價格不算貴,但這樣的價錢跟套餐的內容物比起來的話,真的就稍嫌貴了點,不過說真的,那塊巧克力香蕉蛋糕真的好吃!!

在這發呆了兩個小時左右,拍下了在店內的最後一張。
再見了!!The One





The One (點連結進官網)
店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0號   
電話:02-25363050   
餐飲訂位專線:02-25363090

下午茶menu(請點連結進入)


後記:
看看時間也讓我混到下午4點了,撥了電話給小花,會合之後又搭捷運、轉公車去師大夜市那裏閒晃。

我之前一直很討厭台北,最近密集的去台北出差,我發現我有慢慢的喜歡上這個很冷漠的城市了!!

至少他交通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