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介紹,不過老闆想走低調路線,所以這篇就只能單純給大家看看菜色。
雖然很想把他公開,但畢竟這店是老闆他們開的,我還是會尊重他們的意思啦!!

看看我們吃的東西吧!!




一進門我們兩就一屁股坐在吧檯前,我們倆是第一組客人耶!!

當然啦!!!串燒店是少不了要有些酒來配菜的,我們也點了一壺溫清酒。


 
門一進來就可以看到老闆烤串燒的地方,不過這裡的抽煙設備作得還不錯,不會把全身燻得都是烤肉味!



烤雞肉串
雞肉很嫩,上面塗的醬也非常香,滲入了雞肉裡面,味道都融合在一起了,好吃!!



我們點的溫清酒
熱熱的喝起來覺得比較有辛辣的酒香,放到後來涼了以後,卻覺得很像很甜的糖酒。
還是要趁熱喝比較讚!!配著串燒吃也比較搭。



烤牛肉串
跟雞肉一樣都非常好吃,肉也很嫩,完全沒有吃到筋呢!



店內的手捲只有一種口味,就是蘆筍手捲
裡面沒有生菜也沒有苜宿芽,通通都是用玉米粒填充,其實不太對我的味口,不過喜歡玉米粒的朋友倒是可以點來吃吃看!



烤雞翅
雞皮的部分烤得好香脆,不會有噁心的軟感,擠上點檸檬汁吃起來更清爽!!
要不是覺得吃整串雞皮實在是太肥,否則我一定會衝著這烤得酥脆的外皮再點一串雞皮的.....^_^



奶油金針菇
加了鹽巴跟胡椒還有蔥蒜一起調味,是平常在家都可以作的簡單料理,方便又好吃哩!



烤軟骨
用烤的會比較乾、脆一點,吃起來很有碳烤的味道,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用炸的方式去料理的吃法。



烤杏鮑菇
這個趁熱吃非常好吃喔!外面烤得乾乾的,裡面還富有香菇的燙口湯汁,淋點醬汁、灑點七味粉更提出了鮮菇的自然甜味。



香烤軟絲
這是直接新鮮乾烤的,沒有塗醬汁,要吃的時候就沾著wasabi一起吃,非常適合下酒的一道燒烤菜。



烤洋蔥
是的,這是我的菜。
我非常喜歡吃跟洋蔥有關的任何料理,這洋蔥經過高溫的燒烤之後,嗆味已經轉化成為甜味,上面塗了醬汁也灑了海苔粉跟芝麻,吃起來很棒,我喜歡這個!!



烤北海道花魚
肉質還挺不錯的,當然也烤得很香,擠上檸檬一起吃更夠味,全掃!!



最後我們的菜都上光了,只留下一些花魚跟軟絲慢慢吃,同行的朋友又加點了一杯可爾必思,不過因為我是個注重養生的人,冰的飲品能不喝就不喝,所以就沒嚐這味道了。

這杯可爾必思,幫我們畫下了今晚這餐的句點。



老闆說,這家店他已經經營了九年,都是作熟客比較多,來的客人也都跟老闆有說有笑的,看得出來大家都是常客。

而且也有很多日本客人都會來這用餐小酌,這種賣串燒的居酒屋應該很對日本人的味吧!!


我應允老闆的低調經營路線,所以不能公開店址。
他說他只想順順的作,如果生意太好,他們夫妻倆也沒辦法應付那麼多客人,到時候反而讓客人久等,他們會覺得不好意思。

不過我想應該也有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哪家店了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