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的貓,其實他是生病了,被他的主人送去動物醫院作噴霧治療。

3/3這天晚上,我剛好在136鬼混,泰利接到了貓主人打過來的電話,希望泰利先去動物醫院把他的貓接回來。
泰利看來有點猶豫,原來他是會對貓過敏,我一聽到是要接貓,當然義不容辭的舉手說要去幫忙接囉!!




聽動物醫院的護士小姐說,他一直打噴嚏,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他看起來淚眼汪汪、楚楚可憐的樣子,非常惹人憐愛。



這隻貓真的好乖,不管被誰抱著都可以乖乖的窩在腿上,好像聽得懂人話一樣,超cute 





這時候是我把他放在椅子上,沒想到他也是乖乖的窩在椅子上睡覺,很少看到有貓會這麼溫順的。
一般到了不熟悉的環境,應該都是會很慌張的找個自認為安全的地方窩起來才對。



還睡到舌頭忘記收回去,每隻貓都會這樣,這模樣看起來真的呆得可愛.....呵



我覺得這張看起來很像小狐狸!!
我超喜歡他身上的毛色,非常漂亮,而且他的主人把他照顧得非常好,毛還乾淨得發亮呢!!



近拍來一張
DSLR真的侯塞雷,隨便拍隨便漂亮,好喜歡這種感覺。



我們自製了逗貓棒開始跟乖貓玩了起來,他玩得可起勁的呢!!



要拍出這樣的照片,還需要另一個人拿著可以誘惑貓兒的東西,先暫時吸引住他的目光,然後持穩相機、按下快門!!



這張同上。
乖貓的目光直盯著逗貓棒,我才能拍到這麼清晰的照片,呵呵~



開始抓狂的玩了起來!貓爪亂舞





這個角度可以看得出來,其實他還是個孩子,不會很大隻拉!
胸前倒三角狀的白毛,好像打了領巾一樣,可愛可愛 





乖貓的毛色真的好美,像隻可愛的小老虎。
雖然我只短短跟他相處一個小時多,不過因為他的好個性,讓我寧願把我的外套鋪在椅子上,只為了讓他可以躺得舒服點。


我想我應該沒機會再遇見乖貓了,真慶幸那天相機有帶在身邊,我才得以捕捉到乖貓這麼多可愛的畫面。

不知道他現在病好了沒!?
希望他要好好的健康快樂長大,我給他滿滿的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