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叮第一次帶我來新埔吃粄條時一直找不到他之前吃的那家,於是誤打誤撞吃了這家"阿枝小吃"的粄條,不知道是環境使然(因為在新埔嘛~),還是這家真的特別好吃!?當時其實肚子並不餓,只是覺得來到新埔就想嚐嚐道地的粄條,二個人共食一碗乾粄條竟感覺意猶未盡,當下真有股衝動要把想吃的食物通通一套點齊阿~~

原本希望抵達南投再吃午餐,可看著路程上的塞車隊形,看來在南投吃午餐是不可能了,立馬決定去新埔吃粄條補充體力!

P1210242

除了粄條之外,桔醬跟油蔥也是每家小吃店都看得到的必備品,阿枝小吃的油蔥特別香,一進門就可以聞到香噴噴的油蔥味兒,店裡面就像一般的小吃店,規模不大,但整理得很乾淨。

P1210240

 

這次人多了點,除了粄條之外還大放肆的點了一大堆魯味,我還是老樣子點乾粄條,可以吃到Q彈的粄條還能嚐到香酥不膩的噴香油蔥酥。

P1210227

 

阿枝小吃的滷味也非常好吃,而且肉類、內臟都處理得相當乾淨,吃起來新鮮又沒有腥味,搭配薑絲一起吃味道更鮮!

P1210222

P1210224

P1210223

 

我愛乾粄條,雖然阿枝小吃不如斜對面的粄條之家來得名氣大,但比較一下二家的口味,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阿枝小吃的乾粄條,粄條吃起來更Q彈,而且不用排隊人擠人,哈~~

P1210225

 

香酥的油蔥酥更是乾粄條的靈魂,真好吃阿~

P1210226

 

阿叮點的炒粄條也好好吃,跟泰式炒河粉有異曲同工之妙,裡面加了豆芽跟蛋一起拌炒,還有肉絲跟油蔥的香味,吃起來非常過癮,而且超大一盤,一個人吃的話絕對可以吃得很滿足!

P1210230

 

小姑點的羹粄條也是料多味美,粄條的份量很多,羹料更是不得了,喜歡吃羹的朋友們可以點羹粄條試試喔,二個願望一次滿足~

P1210228

 

肉羹也給得好多

P1210235

 

阿枝小吃的價格經濟實惠,且料多實在,只吃過一次就上癮了,但我相信一定還有更多家風味不同的好吃粄條店在這純樸小鎮中,希望下次再來可以嚐嚐其他家的粄條。

P1210239

 

我們還買了粄條回家作粄條蛋餅,比一般常吃到的脆皮蛋餅或蔥油餅蛋餅還更加好吃,且有點阿嬤的古早味,朋友們也可以買回家DIY喔~

P1210241

 

[INFO]

新埔粄條阿枝小吃
店址:新竹縣新埔鎮四座里楊新路1段11號
電話:03-5881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