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地區總會有幾家口味特別美味的便當簡餐店,今天要分享的是新店好吃的便當店之一,連店名都好特別,這家店叫「黃冠餉餐」。

會知道這家店是在批踢踢上看到鄉民們的推薦及討論,又加上在地人我ㄤ阿叮也大力讚賞這家的便當口味相當不錯,隔天中午立馬去買大家最推薦的炸雞腿飯來嗑!!

Camera Roll-4501

 

因我是買外帶,跟老闆點好便當後肉才放下去現炸,接著就是走到裡面去選菜,共可以選四樣,也有免費附湯。

店內放著劉文正的歌曲,據說老闆和劉文正是小學同學。

黃冠餉餐的配菜看起來新鮮且炒得很好吃樣,不像有的便當店配菜黃黃爛爛的,要不就是底部一大堆油,他們家的配菜就像是家人細心準備的菜餚一樣,光看就覺得好吃,好想每種通通來一點阿!!

Camera Roll-4500

 

老闆很促迷,如果肉還沒炸好還需要再等一下的話,他會拿橡皮筋變些小魔術,讓客人忘記在等便當這回事兒,也算是排解等待時間的小妙方,實在是親切且蠻有趣的老闆!!

現炸的雞腿放在紙袋中,飯跟菜自己待在飯盒內,另還有免費附湯跟一小包的辣菜哺

Camera Roll-4503

 

應該是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配菜,我選的是高麗菜、苦瓜、花椰菜、蔥蛋。

每樣菜都炒得恰到好處,又脆又甜且調味剛好,我最怕吃到炒得又油又爛又鹹的配菜,便當盒一打開來就有股「唉~這就是便當菜」的油膩感。

黃冠餉餐的配菜真的很好吃,即使沒有炸雞腿光吃這些配菜就可以很滿足。

P1160883

 

把雞腿擺到飯上來合照一下,雞皮炸得脆得咧,那股酥香味聞起來太讚了阿~

P1160884

 

雞腿可選擇切或不切,老闆都可以配合喔。

我個人是覺得切開比較容易吃,但其實可以的話還是不要切比較好,因為那新鮮的湯汁都鎖在雞皮底下,看到紙袋內殘留的湯汁覺得好謀菜,下次要直接嗑整隻才過癮!!

P1160885

 

炸雞腿真的好好吃唷,雞皮炸得剛剛好,完全不會過硬,口感新鮮、香酥不油膩,雞肉嫩還帶有雞汁,難怪很多人都推薦炸雞腿便當,吃過之後我也變成炸雞腿便當的粉絲啦,不過下次再去買的話也還是會想嚐試看看其他口味的便當!!

P1160886

 

那天喝到的附湯是海菜湯,只簡單的調味並加了薑煮的海菜清湯,喝起來很爽口

P1160888

 

認真看才發現竟然有 $135元的便當,實在太奢侈了阿~

我吃的是大雞腿飯,說實在一個便當$90元有點小貴,不過他們家的配菜實在好吃,口味鮮脆又健康,偶而吃個貴貴的便當也是個小享受啦~

P1160889_02

 

[INFO]

黃冠餉餐

店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7巷5號
電話:02-29156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