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阿叮趁婚前有個長假,利用這段假期進行了環島之旅。

我倆旅行的風格就是隨性,總是只想好晚上的住宿停留點,至於移動中的吃喝玩樂都是即時決定,這種旅行方式是我們最喜歡也最適合的,照表操課多無聊阿~~~哈哈哈

因為阿叮想帶我去晃晃中壢觀光夜市,第一天我們從台北出發到中壢,只花了一小時多一點就到達今晚的下塌地點,會選擇住這裡是因為這邊離中壢觀光夜市還算近,把車停在車庫再走路過去逛夜市就好,要不夜市周圍實在是不好停車哩!!

天堂鳥的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的是主題總統房,一聽名字就覺得好像很高級的樣子,原本想說平日住宿應該二千有找,可能因為我們住總統房很高級,房價是$2380

超期待總統房的啦!!!!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個小客廳,有沙發椅也有按摩椅,沙發椅旁邊也有幾本雜誌可以看,不過那些雜誌年代都非常久遠,像是在閱讀古早新聞~XD

DSC09203

坐在沙發椅網錢看的角度就是這樣。

正前方是大床,左邊是超大的浴室。

DSC09205


還可以把電視轉向過來,除了看電視節目之外還可以唱KTV唷~

DSC09198


邊唱歌邊欣賞風景.......哈哈哈哈

DSC09210


床很大很好滾,不過太軟了,我比較習慣睡Q一點的床,不過這是我個人喜好啦~

DSC09199


咦~~猛然發現床的旁邊怎麼又多了張椅子

DSC09200


姆姆~~原來是診療椅阿,設備真齊全......(誤)

DSC09201


從床往前看的角度,這房間真的很大唷!!

DSC09202


浴室也非常大間,從診療椅那邊還可以直通浴室喔~(羞)

DSC09206


也有好大好大的浴缸,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黑色浴缸我就不敢進去泡,只快速衝個澡就完成了!

DSC09207


沖澡間是獨立的,有二座spa按摩水柱,但因為沖澡間裡面沒另外加裝燈炮,關起來太暗了,我個人又很怕在黑暗空間裡面的感覺,只得趕緊洗洗就衝出來了。

DSC09208


最後提一下,我們這間房間從車庫往上走要爬相當2.5層的樓梯才會到達房間,又因為走太多層了,走的時候難免就會東張西望注意一下四周,壁紙的款式感覺就是很懷舊,牆壁也充滿了壁癌,對我們來說,這景象有點可怕,旅館把房間環境維持乾淨不是最基本的嗎??

DSC09228

DSC09229

DSC09230


地上也都是因壁癌而掉下來的屑屑......

DSC09231


依照我們的慣例通常都是睡到退房時間快到才離開,但隔天一早我們早早就離開旅館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從一進房就聽到隔壁的在引吭高歌,逛完夜市回到房間都快12點了;隔壁還在唱,我們看電視+上網到二點多,他們竟然還在唱,因為隔音真的非常差,勉強自己睡著也很不容易,最後我是看電視看得累到睡著的!!

誇張的是,我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他們竟然還在唱,巴不得把阿叮挖起來,趕快離開這裡....XD

之前去新竹的WEGO也住過KTV主題式的房型,時間一到(好像是12點還是凌晨1點)就會自動咖掉KTV的功能,打電話去櫃檯問,業者回答說是怕吵到其他住客,為了維持住的品質,所以KTV功能會有使用時間的限定,但其他影音功能則不受影響,雖然我只唱了一首歌感覺虧到了,但WEGO這麼做是正確的,我也贊同。更何況WEGO房內都使用BASE喇叭,不用唱歌、光聽音樂我就覺得值得了!!

DSC09234

結論是,下次環島第一天就要直接殺到台中去,台中的摩鐵選擇多且花$2380可以住到更讚的房間吧....

註明一下,天堂鳥汽車旅館共有三館,我住的是中壢館。

[INFO]

天堂鳥汽車旅館

http://www.paradise-m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