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阿叮一起把台北小窩安置完畢,雖然是租來的,但有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小窩感覺真的不一樣,心裡面有種很踏實的感覺阿~

小窩樓下有家走鄉村風的傢飾用品店,下午回家經過時進去逛了一下,發現裡面有很可愛的面紙套、面紙盒,忍不住就帶了好幾個回家,又以這個立體豬的面紙盒最為我所喜愛,我就喜歡這種有點小搞怪的東西阿~呵呵

除了立體豬之外,還買了四個布質的面紙套,價格比想像中的便宜呢~(一個$280)

而且上面的娃娃都是立體的,跟一般的面紙套比起來,這種可愛又別緻多了哩~


把軟殼的面紙裝進去後更明顯看出面紙套的鄉村風花色,可愛的小熊也跟著坐起來囉!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符合軟殼面紙的專用面紙套呢,而且還超可愛的!!


這個鵝黃色的小花布也好可愛,且顏色看起來超舒服,好像很好睡的樣子,決定把這盒擺在臥室囉~


不過這盒的娃娃就只做出熊的形狀,如果跟上面那盒一樣是坐著的熊的話,那可愛度就更加上升囉~


另外還買了二款浪漫的玫瑰花色帶回家用,沒想到把面紙套進去拍照後也好美,好想佔為己有內!


這個立體豬的面紙盒是我最最喜歡的!!

其實進店裡後第一個看到它我就決定要把他帶回家囉,也太太太可愛(又搞怪)了吧~


面紙盒上的豬是立體的,且抽面紙的地方還故意開在尷尬的地方,那當然就是放廁所莫屬啦~


本想面紙不用套,直接用就好!

可是看到這麼可愛的面紙套還是忍不住買回家套起來,而且套起來之後又有可愛的花色跟娃娃點綴,讓面紙套不只是面紙套,還是增添家中色彩的小擺飾品!

而且家用飾品店就在樓下,隨時要買都超方便的阿!(明明是自己愛亂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紙 面紙套 鄉村風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