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敗家界要論輩分的話,阿叮是我的大前輩。Pointing up

交往前就知道阿叮配了一副 ic! berlin 的眼鏡,而當我知道那副眼鏡的價格之後,更是讓我不敢相信地張大嘴問「這甚麼眼鏡?怎麼這麼貴阿?」

不過現在我也配一副ic! berlin了,因為我是學人精~Be right back

去配這副眼鏡的時候也試戴了店內其他品牌的眼鏡,價格都跟ic! berlin差不多,有些材質特殊,鏡架二側又鑲得亮閃閃的那種價格更驚人,不過戴起來超貴氣的,很適合貴夫人氣質的女士們~

IMG_9198

 

配鏡後二個禮拜就拿到成品了,ic! berlin的鏡盒超特別的~Thumbs up

IMG_9205

 

我搭配的是Nikon鏡片,保證卡背面還標了購買日、鏡片型號、購買商店等資料耶~

IMG_9210

 

除了鏡盒之外還有一個裝眼鏡的軟袋,眼鏡行小姐特別叮嚀要先把眼鏡放進軟袋再放進鏡盒,以免造成鏡架或鏡面刮傷。

IMG_9222

 

鏡盒是六角形頭的圓身,上面刻有螺紋可以用轉的方式去開、關鏡盒,超酷的辣~

IMG_9217

IMG_9220

 

軟袋的質料美賣喔~摸起來很蘇胡~

IMG_9225

 

眼鏡布上有顆好逼真的眼睛內,一開始看到的時候給他有點嚇到說,不過真的超有特色的,總比整塊方方黃黃的那種要來得酷多溜~Fingers crossed

IMG_9227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塌鼻子族員的事了吧~~Princess

所以鏡腳被凹得很彎,整個跟原型不一樣了說,不過還是得這樣才適合我戴阿,只好委屈他一點了~Red rose

鼻墊是圓形的,戴起來很舒服,鼻樑(咦~我有這器官嗎?)也不會被壓得有點痛阿內~

IMG_9232

IMG_9233

 

再來就是介紹一下ic! berlin最最最特殊的設計啦,據說會這麼貴大多都是貴在這個鏡架側面的三叉彈簧設計哩~

IMG_9237

 

會讓我下定決心也來配一副其實是有個關鍵。(推眼鏡~)

有次剛睡醒,睡眼惺忪地拖著愛睏的腳步要去上廁所的途中踩到阿叮的眼鏡,只聽到脆脆的金屬摩擦斷裂聲,嚇得我整個人從腳醒到頭,以為把阿叮的眼鏡給踩破了,沒想到只是鏡架的關節跟鏡框分開而已,真是多虧了好有彈性、軟Q軟Q的三叉彈簧咧,齁哩嘎在~~

重點是.......阿叮聽到我把他眼鏡踩斷的聲音後,翻個身又繼續睡,睡醒後就笑嘻嘻地把斷掉的鏡架裝回去,此舉讓我覺得我不也來配一副怎摸行阿~~~~Who me?

IMG_9240

 

左邊鏡架內側

IMG_9252

 

右邊鏡架內側

IMG_9255

 

三叉彈簧折起來的樣子

IMG_9257

 

仆街的樣子

IMG_9259

 

故意把鏡架折斷的樣子,可以這樣把眼鏡拆來拆去真是爽~(噗~~)

不過要拆很容易,但裝回去要有個特殊角度才裝得回去,硬來是怎摸裝都裝不好低喔~

IMG_9263

IMG_9265

IMG_9264

 

接下來是合照時間!!

左:NAOMI
右:ic! berlin

IMG_9273

 

ic! berlin的鏡架跟鏡框顏色整體搭配起來比較有個性

相較之下,鏡架有亮閃閃施華洛士奇的NAOMI顯得秀氣一點!

IMG_9277

 

目前這二副都會輪著戴,看搭配、看心情,二副戴起來都各有不同的感覺,我都很喜歡啦~

雖說三叉彈簧很威,不過還是不敢把我這副ic! berlin放在地上試踩,畢竟鏡框是膠框,跟金屬鏡架的材質不同,踩壞的機率比金屬鏡架還要高一些,我想還是好好愛護他好囉~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

IMG_9278

 

這副眼鏡是在阿叮的御用眼鏡行配的。

店內有很多精品鏡框,可以儘量試戴到喜歡為止,我也是在ic! berlin跟Marcus T 之間天人交戰了三分鐘之久(是有很久嗎?Wilted rose),最後還是決定配

ic! berlin,因為我是學人精,我要跟阿叮一樣 Hot smileHot smileHot smile

 

ic! berlin跟Marcus T 的鏡框"標價"差不多都在$18000左右,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我怎麼會配一副這麼貴的眼鏡阿!哈哈哈~~~

我這副的標價竟然是$19750 (快打斷我的手!!!!)

不過有配過眼鏡的朋友都知道,標價只是標價,最後的價格都會不一樣的,但即使再怎麼不一樣,也還是挺貴的......Money Money Money

另外文末要讓當時被我踩斷的苦主現身一下,差點粉身碎骨的就是他,還好他身強體健....顆顆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