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某集的新聞哇哇哇,那集在聊美食,于美人說「新店小碧潭站附近小巷子內有一家山東餃子館我好喜歡,而且那山東燒雞味道之棒,我每去必點」balabala之類的……

因為阿叮家就在這附近,這些話我馬上就接收了,當晚Facetime的時候就立刻跟阿叮打聽這家店的消息,真是有效率阿我!

雖然阿叮家也在這附近,但卻從來沒吃過。
因為生意太好,排隊都要排很久,不然就是得提早先預約。

愛吃鬼丟洗哇奔郎,雖然來吃的這天是星期日,也沒事先預約,但我還是好想吃好想吃~~~~~(吸口水)

阿叮11點左右打了一通,不意外地;沒有位置,全滿了!!!!!
我1點多又打了一通,店內服務人員請我們1:30過去,那時應該就有位置了!!!!!!

命格中的食神還真眷顧我,還是讓我吃到囉!!!!乾溫蛤~~~~
P1130419

 


到的時候先進店內嗆一下預約姓名,我們還是等了7-8分左右才被安排入席。

不過我們坐的不是這種大圓桌拉,才四個人而已,就一般的小方桌囉!!
P1130416


除了菜單上的餐點之外,小菜櫃裡頭也有很多種類小菜可挑選喔!!
P1130418


我們真是實力堅強,當天點了這些~~~~
P1130381


這家店生意真的超級好,不過服務人員效率也很高,並不會因為生意好而態度怠慢或讓客人等很久。

才坐下沒多久就送上熱茶跟餐具讓我們配菜單了!!
P1130383


因為有點酸菜白肉鍋,服務人員先送上裝著水的大淺碟,呆會要讓煙囪鍋擺上去的。

黃色那瓶是沾醬
P1130385


我冷落LX3好久好久了,終於又讓他重出江湖惹,拍起來應該還可以吧~~~(搓下巴)

不過我覺得酸菜白肉鍋本身就很有味了,不需要再沾醬內,不過沾醬吃起來的話會讓酸味降低一點,味道吃起來也比較溫和不嗆,就不同吃法也有不同風味囉!
P1130386


山東餃子館的銀絲卷真的好好吃!!!!!!

捲成圓形看起來好像上海小饅頭喔!!!!
雖然是炸的,但那麵粉的香味炸過之後變得更好吃,且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一上桌就要立刻先咬一口試試看,那外酥內軟、麵粉越嚼越香甜的口感我真的很喜歡,而且份量並不大,當餐前開胃小點實在很適合!!
P1130387


山東餃子館的餃子也很好吃,皮很有嚼勁,餡吃起來也很新鮮,還會流出湯汁阿~~~

如果有點水餃的話,他們也會送上調配好的水餃沾醬,單吃或沾醬都不錯吃拉~
P1130389

P1130391


吃酸菜白肉鍋就是要用煙囪鍋阿,整個就超有氣氛的!!!!!

我們點的是小份的酸菜白肉鍋,裡面的料可以說是山珍海味都有了,真的很爆滿!!
P1130395_1


蝦子大尾又新鮮,另一邊有蚵仔跟牡蠣,也是鮮美又大顆!!
P1130393


Hmm……這不知道是什麼名字,就先叫他肉丸子好了……

我覺得這個肉丸子好吃耶!!!!!而且讓他多滾一下,有吸到酸菜鍋酸酸的湯汁,吃起來有紮實的肉感,又有淡淡的酸香味,很好吃喔~

據說這也是酸菜白肉鍋的固定班底哩~
P1130394


阿叮推薦的老皮嫩肉!!!!
山東餃子館的老皮嫩肉真是出乎我意料外的好吃耶!

之前吃過的老皮嫩肉都是調味比較重的川菜口味,不過這的老皮嫩肉口味十分清爽,但又有高湯的清香味,且高湯的香味都煨進豆腐裡了,又搭配灑在上面的蔥絲,味道吃起來真的很不錯,這一道我個人好喜歡~~~~
P1130396


服務人員推薦的白斬雞。

為什麼會點這道哩?因為服務人員說他們不常作白斬雞,而這天剛好有,而且一天只限量四份,一聽到限量我們就腦波很弱的被催眠了……

「好阿好阿~那來一份吧」(本來不是要點叢林雞的嗎??哈哈哈~~~~)
P1130398


白斬雞上桌時,我們四人都先驚呼一聲,然後又很有默契的一起安靜了……

為什麼哩?

因為這雞皮好黃,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感覺他吃玉米長大的,很健康!

第二,這真的太太太太太大盤了,我們四人無能為力當場把他喀掉,所以大家都只意思意思吃個幾塊,剩下打包回家,晚餐還可以繼續上菜喔!

還是要稱讚一下白斬雞,真的很好吃!!
雞肉吃起來紮實有彈性,但也不會老到很難咬,而且雞皮吃起來脆脆的,不會很油窩!
搭配辣沾醬吃起來更夠味,真的有辣耶,不過辣得好好吃!!
P1130399


叮媽強力推薦的廣州炒麵。

其實我本人對廣州炒麵不是很有好感,因為以前吃的廣州炒麵就感覺勾芡跟脆麵是分開的,吃起來感覺很奇怪,自此之後再也沒吃過廣州炒麵……

不過叮媽跟阿叮極力推薦說這廣州炒麵不一樣,保證我會一吃就愛上。
WoooooW!!沒想到還真的是很好吃耶,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因為他們上面的勾芡料炒得好香,且那些海鮮料都好新鮮,脆麵的口感雖然還是脆的,但勾芡的湯汁會慢慢透到麵裡,吃起來有點半脆半軟的感覺,好像被我形容得很詭異,不過他真的是好吃的!!!!
P1130402


這道是肉絲拉皮。

上桌後服務人員會直接幫忙拌勻,服務真大心~
P1130404


拉皮吃起來雖染但不失嚼勁,有肉絲、蛋絲、小黃瓜絲的多重口感,調味的部分主Key是麻醬,副的是WASABI,溫和中帶點嗆辣,我覺得這道也很好吃,且有了WASABI的話,吃起來比較不膩,如果都是麻醬的話應該就比較容易膩了吧!!??(因為我們點了滿桌菜阿~)
P1130408


阿叮極力推薦之蒜泥白肉

哇窩窩~如果男女朋友約會怕尷尬的話千萬不要點喔,不過我跟阿叮已經要結婚了,他應該不介意我嘴巴有蒜臭吧……(羞)

蒜泥醬超夠味的,且豬肉片得很薄,因為吃起來還蠻過癮的,真的很涮嘴唷~
應該算是台式大薄片吧!!
P1130410


重量版鳳梨蝦球!!!!

底部是鳳梨罐的切片鳳梨,上面有好幾球的蝦球,再豪氣的淋上滿滿的美奶滋!!
P1130411


如果說一般的蝦球是乒乓球的話,這裡的蝦球就是棒球了!!

我本來想說籃球的,可是又怕被說是部落客誇大不實,想想還是形容成棒球就好……哈
P1130413


蝦肉超紮實,且又鮮又脆,粉皮也炸得酥脆又不厚,喜歡吃鳳梨蝦球的朋友棉可以點來嚐嚐看喔!!
P1130415


終於介紹完了,看完那天吃的東西,又勾起我的味蕾回憶,下次就算沒法預約,我也要去外帶一份銀絲卷來吃!!

山東餃子館生意真的超好,尤其假日更是誇張,裡面座位全滿之外,在外面候位的人也很多,有想前來此用餐的朋友一定要記得先預約窩~
P1130420


這兒有菜單讓大家參考一下,點這裡可看大圖。
P1130380

 

 

[INFO]

山東餃子館

店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33巷19號1樓
電話:02-22193541
傳真:02-22196490

營業時間:
早上11:00-14:00
下午17:00-20:30
※記得用餐前一定要提早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