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叮的大學同學知道我們住沙漠風情後,強烈推薦民宿附近的拙而奇,請我們去晃晃。

說是附近,不過其實還有2公里多的距離,有開車或騎車的話都還好,走路的話就得辛苦一點,因為太陽真的好烈阿!!(強調~~)

拙而奇就在濱海公路台11線61公里處的路邊,稍微注意一下招牌就可以看到,且店口前就有很多停車位,非常好停車!!
DSC06715

 

整間工作室的格局跟裝潢看起來跟一般民宅沒有太大差異,不過裡頭有很多有趣又天馬行空的雕塑創作,都是出自於甘信一先生之手,對工藝品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這裡喝咖啡兼看小展覽,我個人覺得這些創作藝術品很值得一看,每一件創作都很特別,也都讓人驚艷!!
DSC06712


桌椅都是甘信一先生的創作,而且這不是「請勿觸摸」的藝術品,可以直接坐在這喝飲料哩!!
DSC06707

DSC06708


不過我跟阿叮選擇到戶外的座位吹海風,只要轉頭就可以看到湛藍的大海跟天空,這環境實在太優拉~
DSC06671


一早起床都還沒進食,翻翻Menu決定直接在這點些食物吃,無異議的一起點了奶酥厚片跟鬆餅,也各點了一杯飲料。

奶酥厚片是純奶酥,不是混了椰絲的那種,真的超好吃!!
奶酥味道本身不太甜,吐司吃起來外酥內軟綿,我們倆都很滿意這份奶酥厚片!!
DSC06673


好吃的奶酥厚片+好美的海景,這份早餐真幸福~~
DSC06677


鬆餅是點最基本款的蜂蜜奶油鬆餅
DSC06679


鬆餅外皮烤得酥酥的,內部吃起來有一點點蓬鬆,是我喜歡的口感。
這鬆餅是牛奶香、蛋香、麵粉香搭配組成的美味鬆餅,一開始真的沒想到這鬆餅會這麼好吃,超出乎意料的阿!!
DSC06680


不管是單吃、沾鮮奶油、沾蜂蜜都很棒,要不是時間不允許我們再逗留,要不我們好想再多叫幾樣東西來吃呢!!

我跟阿叮常常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整個胃口大開,往往總是又失控的點了一大堆食物,然後二人痛苦的抱著快爆炸的肚子回家,金害阿……呵呵
DSC06682

DSC06684


飲料也很棒,我們倆一樣很讚賞,阿叮點的是冰咖啡,我點的是冰奶茶。

咖啡香醇且不苦澀,糖的調味恰到好處,喝起來還保有咖啡原香。
冰奶茶的茶底是茉莉綠茶,茉莉香喝起來感覺更加清爽,奶味跟甜味也嘟嘟好、喝起來一點都不膩。

小餅乾是點飲料送的!!
DSC06676


戶外的桌椅就沒室內的桌椅那麼別具風格,但跟一般店家擺的桌椅比起來,這些手工製的桌椅還是讓人眼睛一亮,而且坐起來真的很紮實、很穩呢!!
DSC06692


室內也有一小塊是面海的區塊
DSC06696


甘信一先生的作品幾乎多以眼睛為主題,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像外星人,又有點原住民風,甚至有點非洲風。

不過每個人看起來的感覺都會不一樣,朋友們如果有機會去花蓮遊玩的話,也可以到這裡逛逛、喝杯咖啡,個人覺得拙而奇這些雕塑品都超酷的哩~
DSC06699

DSC06704

DSC06706

DSC06666

DSC06713


因為還得去格上還車,又不想飛車趕路,我們決定預留時間慢慢開。

多享受些在花蓮轉過頭就可以看到海的美好時光,不然晚點就得回台北囉!!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好快,要好好珍惜阿~~~~^_^
DSC06672

 

更多拙而奇照片請點此連結觀看

 

[INFO]

拙而奇JOKI 藝術咖啡工作室
http://www.joki.com.tw/index_flash.htm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石門3號
電話:03-8781616 / 0937-164-115 (甘小姐)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09:30 ~ PM 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