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擁有iPhone 3GS,不過聽到iPhone4要在台灣上市,並且舉辦網路預購的消息時還是忍不住想要擁有他~(就是貪心~)

想當然爾,預約當天根本搶不進去填單,整個放棄了,且已經有3GS,不要再那麼貪心吧......

當天下午收到一封信,竟然是iPhone4的預約單,是阿叮幫我預約的。
然而;不管是命運的作弄、或是愛慕虛榮的靈魂,這張預約單又燃起我心中的敗家魂了.......>"<

2010年9月24日這一天,我擁有他了.......挖嗚


iPhone4 VS iPhone3GS
 


多了FaceTime視訊功能

且因為FaceTime是走WIFI無線連接方式,所以只有3G的話還是不夠,手機上要有那個扇形的WIFI訊號才能使用FaceTime,這點日後應該也會變成小改款的選項之一吧.....?
 

內盒的配備還是一樣簡潔,充電線+耳機
不過這次的插頭變成小豆腐囉,如果要具體比大小的話,那就是從皮蛋豆腐的豆腐變成泡沫紅茶店的小塊炸豆腐
 


iPhone4 VS iPhone3GS 電源插頭大小比一比


這次買手機還加送殼,不過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拉!!因為這殼好硬、好難拔開 (講這樣感覺好色喔,不過有買iPhone4,並且正裝著這款殼的朋友應該也是點滴在心頭吧!!)

保護貼是另外買的,而且在新店北新路的神腦這邊買的保護貼還不錯,正反二面都有貼,給您雙重保障!!
 

一隻阿叮的、一隻我的~
 

最後、已經付完錢,傷痕累累的要離開時,小姐又補一槍給我.......

「現在針對iPhone4的客戶購機,一起搭配藍芽耳機的話有優惠喔」.............(登愣!!!!!!)

因為我本人耳根子軟綿綿,加上阿叮也在旁邊煽火,又敗了這款藍芽耳機,音質是還不錯,且還可以聽電台,希望他不要讓我失望.....哈哈哈


中秋前的週末我們就先舉行烤肉大會,阿叮帶了iPad來我們家玩,那個週末我們家中有3台iPhone跟1台iPad,客廳混了4種電玩的音效,超熱鬧的!!!!

連我媽都愛上用手指在螢幕上點點點的小遊戲,現在看到我的iPhone放在桌上也會自己去點來玩......

看來是上癮了(全家都變宅?).....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我的3GS呢.......

父親大人讚嘆於iPhone強大的功能,所以原本的3GS就直接給老爸接手囉!! 

 最後小的我內心有一個小小小小的願望............
Apple........拜託你們產品不要出太快,拜託拜託...........

更多iPhone4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