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叮的同事Claire隔天要一起會合去賞金針花,得知我們要從台東往上去花蓮,特別叮嚀一定要去卑南包子店買肉包,也順便請我們幫忙帶12顆當會合時的信物。

到了卑南包子店,我們一起疑惑的看著店內「沒有人排隊耶!真的是這家嗎」?
確認地址是沒錯的,趕緊請阿叮先放我下車,他把車停到包子店隔壁附設的停車場。(包子店竟然有停車場耶!好威~~)

到點餐的地方時真的一個人都沒有!!
把我們當場要吃的包子點好,還正在考慮外帶的包子要吃完再點或直接點時,後面已經大排長龍了,這些人來得真是無聲無息,而且好快就累積一堆了,當下立刻決定把要外帶的包子通通一次點完,省得又得排隊拉~

(這照片是吃完要離開時拍的)
DSC06089

肉包當然是我們主要的目標!!
很久沒吃肉包了,不知道一顆18元算貴還是普通價格!?

不過有聽說卑南包子很大顆、餡料又香又豐富,那這樣的價格應該不算貴吧!!
DSC06081


包子都是現蒸的,到手時都是熱呼呼的白胖包子,很誘人哩!!

尤其看到這麼多人排隊,更讓我對這包子有著一點幻想阿~哈哈
DSC06091


共買了36顆肉包分裝成三袋要餽贈同事親友,其中包括Claire那一袋。

要帶在車上吃的部分是2顆肉包、1顆芋泥紅豆包
DSC06087


阿叮要肩負開車的重責大任,我只好先享受囉~

這包子果然很大顆,剛蒸好出爐還在冒煙的樣子看起來煞是好吃。
DSC06092


把墊底的紙撕開,包子底不小心被我撕開一個洞,肉餡混著筍子的香味就從這個洞竄出來,真的好香好香好香阿~~~
DSC06093


我習慣先把皮吃掉好一大半才開始吃肉餡,個人認為皮稍微厚了點,不過還好外皮吃起來柔軟,皮的內層又吸滿了肉餡的肉汁,連皮吃起來都香噴噴的哩~
DSC06101


這樣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肉餡有多飽實,肉餡吃起來新鮮又香,鹹度也剛剛好,加上有筍丁參雜在肉餡裡,脆脆的筍丁吃起來讓肉餡顯得比較不膩。

不過吃到最後時,還是可以看到包子皮底部有一些肉油,我牙一咬、眼一閉還是吃下去囉,真美味阿~~(罪惡感也瞬間上升!!)
DSC06103


芋泥紅豆包子是三角形的,裡面把紅豆泥跟芋泥混合在一起,雖然沒有拍斷面圖,不果還是可以稍微形容一下芋泥紅豆包的口味拉!!

芋泥非常綿密,紅豆泥之中還混了整顆的紅豆,讓口感吃起來更豐富,且甜味恰到好處,吃起來一點都不覺得膩,吃一個包子可以同時享受二種口味,喜歡吃甜包子的朋友們可以點芋泥紅豆包吃吃看喔!!
DSC06114

 

[INFO]

金花軒 卑南包子店

金花軒卑南包子店
店址:台東市卑南里更生北路182號1樓
電話:089-231455 (杜金花)
營業時間:Am12:30 ~ Pm 05:00

※店隔壁備有停車場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