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阜杭豆漿真的很有名內!!!!!

好幾年前就知道他了,然後每個人都是形容得超好吃,而且每次去買都得排隊哩~
我心想「不過就是豆漿、燒餅、油條麻,到底能有多好吃阿」?

聽到我內心深處的愛吃魂在呼喊的阿叮就特地起了個大早帶我來見識+品嚐一下囉~
(其實是這天一早要搭飛機去台東,不得不早起,我凹他帶我去吃的~喔耶耶~~)
DSC05933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幾桌人開始吃早餐了,沒想到真的一早就生意這麼好,排隊的人龍也都沒斷過。
DSC05932


左邊這裡就是他們製作燒餅、油條等食材的小廚房囉!!

透過大片透明玻璃可以看到師傅正在作業,當然廚房內的環境也一覽無遺,看上去感覺還蠻乾淨的哩~
DSC05931


我們把行李先放好就跟著來排隊囉!!
排隊的人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阿姨們的動作都很快,行進的速度也很平順!!
DSC05929


賣的項目很簡單耶,沒有哩哩摳摳一大堆!!
可以明顯看出價格稍微貴了一點,不過有這麼多人一早就來排隊,我相信這個價格絕對可以換來令人滿足又回味的早餐!!
DSC05922


嘎嘎~快輪到我了!!
DSC05921


問完內用還是外帶之後,有的阿姨負責點喝的、有的負責點吃的,分工合作讓速度很流暢!!
DSC05923


我跟阿叮的早餐領到囉!!
豆漿*2
厚燒餅夾蛋、厚燒餅夾油條
蔥花鹹餅*2

阜杭的豆漿我很愛!!
喝起來有濃濃的豆香味,但口感卻很清淡,也沒有討厭的燒焦味,就是很單純、很天然的豆漿,真的很好喝阿~~~
DSC05924


阜杭的燒餅跟一般吃到的燒餅很不一樣!!

沒有那種乾乾粉粉的外表,而是長得像白麵包的質感,表面刷得亮亮的,看起來煞是好吃,而且味道真的很香,光聞就受不了了呢!!
DSC05926


我的蔥餅夾蛋!!
我只能說「真、是、太、好、吃、了」!!!!!!

厚燒餅的口感外酥內軟,刷了糖的燒餅表皮吃起來酥酥的又有點微甜,和著上面的芝麻粒;嚼起來超香、超美味!!!
蔥蛋也煎得很嫩,大概16歲吧~(哈哈哈哈~~~) 

且那味道也只有麵粉香、芝麻香、糖香,如果夾了蔥蛋的話又多了蔥蛋的香味,反正真的很好吃就是啦,沒吃過的朋友們一定要親自去吃吃看,排隊也甘願的啦!!
DSC05927


阿叮的厚燒餅夾油條我就沒試吃了,不過他也是邊吃邊說讚,看來也是很棒滴~~
DSC05928


蔥花鹹餅是我們額外加點外帶吃的!!

蔥花鹹餅的味道也很棒,外皮吃起來是層層疊疊的酥皮疊成的,裡面包著香噴噴的蔥花,吃起來也很不錯,不過我個人還是愛厚燒餅多一些!!
DSC05925

說著說著,我又開始想吃了!!!!

這次一定要外帶一些回家,以解不能常吃到阜杭厚燒餅之憾~


[INFO]

阜杭豆漿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 (善導寺站五號出口 華山市場二樓)
電話:早上 02-23922175 / 午後 02-25218057
營業時間:05:30-10:30 
全年無休(三節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