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文章好像忘了提到,此次的美容體驗是一次乳酸換膚、一次美白交叉的課程;原本做完換膚的隔週就應該去作美白導入,卻因為前陣子比較忙的關係,隔了3週才去作美白,又剛好從澎湖曬回來,希望此次的美白可以把從澎湖帶回來黏在臉上的黑色素消掉一些,呵呵~~~

換好衣服之後一樣先泡腳,讓腳底板兒舒緩一下!!
DSC03724

 


美容室也是跟上次同一間,燈光舒服、空氣中又有精油的香氛味、還有舒緩心情的輕音樂!!

超舒服的~~~
DSC03725


每次幾乎都是約下午三點半來作課程,從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窗外的景色,且陽光溫暖又不刺眼,每次來都覺得心情很放鬆!!
DSC03726


我最愛的伯爵茶,每次換到衣服到美容室就看到茶已經放在桌上,可以邊泡腳、邊喝茶!!
DSC03727


這次作美白最最主要的設備就是這個利用微電流把左旋C導入皮膚內,讓皮膚更容易保濕,把水分鎖住之後,皮膚看起來也會更水嫩、不暗沉了!!!

這個導入的設備有二支金屬棒,一支我拿著,另一支是美容師拿著,我拿著的那一端有包覆濕紙巾在導入的金屬棒上,也因為有包著這層濕紙巾,在導入時才會感覺到微電流。

即使是直接空手握在金屬棒上也不會感覺到微電流喔,這東西還蠻妙的,我想應該就是靠濕去導電的吧~(我猜的啦)
DSC03731


作導入時要一直握著,一放開就沒感覺囉~
DSC03730


導入時的感覺好妙,尤其是剛碰到臉的第一下!!

會覺得臉刺刺麻麻的,一開始的強度是最低的,如果還能忍受的話,強度會慢慢調高,先從二頰開始,再來是額頭跟眼周,其實二頰的感覺都還好,導到額頭時的感覺就非常明顯!!

尤其是額頭接近髮際的部分,金屬棒接近那裡的時候,會覺得頭髮好像有點被抓住的感覺,然後會不自覺帶動眼皮也跟著動,感覺真的很妙。

一開始先作半臉,作完後跟沒作的那半臉對照之下,真的顯得比較透亮有光澤,相形之下,另一臉的臉色很暗沉,這才慚愧自己都沒好好做好保養,這也難怪臉部代謝不好,才會長一堆粉刺、痘子。

作完美白導入之後,因為臉變得比較白,竟還驚人的發現我有顴骨斑(登愣~~!!)
只能自己苦笑,真的是自己貪快、太懶惰,沒有好好作好保養跟清潔的工作,所以他長了一塊斑警告我,今後一定要認真保養,不然還不到老輝阿的年紀,皮膚就已經先老起來放,感覺真囧~~~~XD
DSC03732

 

然後做完換膚加這次美白後,上妝打底時明顯感覺皮膚變得較容易定妝、也不會容易浮粉,毛孔也稍稍縮小了一些。

妝好上的時候就會忍不住想認真的好好化,不然之前都只隨便擦個BB霜再壓點蜜粉就出門了,其實對我的皮膚來說,這樣真的是不夠的,沒把底打好,也沒用有抗UV的化妝品,難怪皮膚都被曬老了!!

有認真化妝之後,穿著也從T-Shirt+牛仔褲變成洋裝+高跟鞋了,果然有把門面打理好,穿著也會跟著改變,雖然失控的買了好多洋裝,不過感覺到皮膚狀況有漸漸變好就很開心,畢竟骨子裡我還是個女孩兒的……(羞)

其實第二次的乳酸換膚也已經作完了,下篇再跟大家分享第二次乳酸換膚後的心得,我個人覺得還蠻滿意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