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體驗很特別,是可以變美的乳酸換膚喔,有這麼好康的體驗案,而且又是到有名氣跟品牌掛保證的美容中心體驗,當然一定要好好的來體驗一下!!

也挽救一下我蒼老的皮膚……(泣)
ALIM1969

這裡是休息室,燈光溫暖不刺眼,空氣中又有淡淡的香氛味,諮詢人員也會親切地送上茶水,感覺很舒服,不會有不自在的感覺呢~
ALIM1971

其實是要先去更衣室換衣服,采風有提供他們消毒過洗乾淨的衣服可以換,穿上那種衣服比較不拘束,作保養的時候也比較舒服,不過那天我的手機不爭氣的沒電了,這些照片都是邀請體驗的公司幫忙拍的,真是辛苦他們了……XD

幫我服務的小姐叫亞蒨,人好親切,手法也很輕柔,超舒服的!!
且邊作還會邊講解現在是在進行什麼動作、使用的保養品中含有什麼成分,如果有任何疑問也可以在療程中直接詢問,他們也會很樂意回答。
ALIM1975


這台上的東西都是這次亞蒨幫我做的療程中會用到的保養品跟工具
ALIM2013


鞋子也要放在更衣室的鞋櫃,換上紙拖鞋,讓腳底板兒舒服一下!!
ALIM2015

 

卸完妝後,會被帶到隔壁的小房間拍照存證,這樣整個療程作下來才會有對比差別可以明顯看出來,我特地把照片縮到最小,因為沒有妝的樣子好像壁虎喔,還有戴上那個髮罩感覺很想講一句「臣稟報皇上……」 XD

連我自己看了都想笑,所以不好意思放上來毒大家的眼睛拉~~

我身上穿的衣服就是采風的美容衣,裡面是一件平口直接穿的裙子外面是和服式開襟的外衣,穿著比較不會冷。(也比較不會害羞)
ALIM1978


再度回到美容椅上!!

亞蒨把鏡子交到我手中,向我解釋我皮膚現在該改善的問題,以及作了乳酸換膚後那幾天適應期的感覺,這樣到時才會有心理準備,比較不會緊張。
ALIM1984

 

亞蒨先幫我塗一點乳酸在二側的太陽穴作敏感測試,因為乳酸塗上去時會有點刺刺癢癢的,最短時間能停留4分鐘,正常值是停留5分鐘,測試後我沒有過敏的跡象,所以4分鐘的響鈴響了後,亞蒨又幫我追加了2次1分鐘,初次體驗乳酸換膚,乳酸在我臉上停留了6分鐘!!
ALIM1992

ALIM1995

6分鐘時間一到,會馬上用冰水反覆冰敷,直至皮膚沒有不適感為止。
冰敷的時候真的好舒服喔,有皮膚整件換掉,重新呼吸的感覺呢!!
ALIM1998


另外插播一下,進到作換膚的房間時,也有茶可以喝喔,剛好是我最愛的伯爵茶,還附了一塊蓮花餅,讚!!
ALIM1996


做完乳酸換膚冰敷後,亞蒨再拿鏡子給我看。


臉真的變得比較有光澤、白皙,毛孔也有變小一點點了,也太神奇了吧!!!!
一開始決定要去體驗時,真的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去的,但是做完之後真的讓我好驚訝,有差耶~~~
ALIM2008

 

最後還幫忙清粉刺,清了不少出來,真是不好意思阿~~

不過這些不應該存在在臉上的東西真的也是該清掉,不然皮膚的代謝只會越來越差,最後整個臉會變得暗沉,臉上沒有光采的話,氣色看起來就不好囉!!
ALIM2012


清完粉刺後,亞蒨幫我敷了眼睛的冰敷袋,讓我休息並幫我做肩頸按摩,連我這個超怕癢的都覺得真的很蘇湖喔~~
ALIM2027


按摩結束後,亞蒨幫我把敷在眼部的化妝棉拿下來,並在眼周按摩,按摩後覺得眼睛周圍的肌肉變得比較舒緩,不會酸酸的了耶!!
ALIM2034


也幫我上了基礎保養!!
ALIM2039


也會把雜亂的眉毛修整一下
ALIM2043

 

做完整個療程後,去更衣室換回原本的衣服,出來到外面這兒亞蒨向我說明做完乳酸換膚後會有的反應,並給我一張療程後的保養說明,順便約了下次要作美白的時間,真是細心又親切阿~~
ALIM2052

 

原本上週四就應該去報到作美白囉,但因為事情實在太多作不完,趕緊打電話去取消預約,也還好順利的把作美白的時間延到下禮拜去,剛好從澎湖曬回來,等下次做完美白回來再跟大家報告心得~~~

 

另外,采風美容中心10歳囉!!

每個月都會推一些優惠方案給有需要的消費者作選擇,且采風也有男士館,女生不用擔心,男士館跟女生館是個別獨立不相通的,不用擔心會突然撞見男生……呵呵

五月美療及雷射方案如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