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從南千住的福千HOTEL Check out了,我會懷念這個小旅館的。

本來決定要去秩父賞芝櫻,但因路途遙遠、搭車要搭很久的關係,所以決定臨時改變行程去其他地方逛逛,福千HOTEL有提供一些附近的觀光案內,我看到一個很酷的賞櫻地,決定不避諱的去看看!!!!

呀~~~~我是要去墓園賞櫻哩!!!!

搭JR或是搭京成電鐵都可以,總之要去谷中靈園的話就是搭到日暮里站下車!!


這裡的櫻花也開得很漂亮,即使來的今天是假日,觀光客也不像上野公園或其他賞花名所那麼擠,不在意那些墓碑的話,其實逛起來真的很舒服,且這天天氣有溫暖的太陽、又有涼爽的風,很適合散步!!


每一群都是把布鋪好就直接在墓碑前野餐了,好酷喔!!!


墓園裡的櫻花真的開得好漂亮,有白色也有淡粉色混在其中,在陽光的照耀跟藍空的背景陪襯下顯得更美,不過這而先放一張紀錄就好,畢竟這是怕我到時又忘記而先簡記的行程,雖然也有可能我最後會根本忘了寫就是了.......XD


然後我還去跟日本歐吉桑、歐巴桑搭訕,我說「我們是台灣人來這旅行的,想拍照做紀念,可不可以跟一起合照」。

大夥兒們可能是因為喝多了、心情整個嗨起來,就非常爽快的答應了,還邀約我們跟他們一起喝酒、野餐,我們都還沒坐下酒就遞過來了,真是太熱情了......哈哈哈

被歐吉桑、歐巴桑們賞了三杯酒,日本的啤酒真好喝阿........(懷念中)


因為喝了酒又沒吃什麼東西,就去另外一側的出口找東西吃,剛好看到這兒有家ガスト,我們就直接來這用餐拉,而且還蠻便宜的,我們二個點的都是餐點628日圓。


吃完後就又趕回京成上野,因為我們的行李都寄在這,接下來我就要往機場方向出發,因為今晚得住東橫inn的成田館,隔天一早就得出發回台灣了。而小茶就直接去新宿住,整理一下心情就得迎接重拾書本的生活囉!!!

領完行李就跟小茶揮手道別了,那一刻心裡面還真有點捨不得,好想衝過去抱他一下,叫他要好好加油,可惜列車開駛的時間已經快到了,只能遠遠的跟他招手道別......小茶!!!!!!加油喔~~~

搭Skyliner到機場的票要1920日圓,中途不用轉車,約一小時多車程,行李不用拿來拿去的,真的很方便,而且我的大行李已經請日本黑貓送到東橫inn了,整個輕鬆很多阿!!!!


到達機場後要走到16號的巴士乘車站,我一開始不知道,還傻傻的走了一大圈,後來問了機場的工作人員,他們才說要去旅館的接駁巴士都在16號乘車站等就是了!!!

本還以為我到了旅館還可以出去外面晃晃,沒想到外面什麼都沒有,只有一條道路......>"<
還好飯店有免費供應早、晚餐,這樣就不用擔心沒東西吃囉~~~(大心)


東橫inn今天供應的晚餐是咖哩飯,雖然口味吃起來很普通,但可能是身在日本的關係,吃起來顯得更好吃阿~~


吃完後又在飯店大廳到處散步走走,讓肚子消化一下,我就回房間休息+整理行李,要好好的把戰利品塞一塞才行,我不想東拿西拿的阿!!!!

今晚的心情只有一個.........

就是

我覺得我快變日本人的時候,就又要回台灣了.......

哈哈哈,不過今晚也看了日本節目,講了很多日本當下的現象,日本跟台灣比起來,在台灣生活還是幸福很多的,至於是哪些現象,我再補述上來吧!!!!

我要開始思考下次再來日本是什麼時候了......希望能來賞楓~~

哈哈,只是"希望"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