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之旅第三天,今天的早餐是昨天買的りんねん家年輪蛋糕。

真的豪好吃喔!!!!外頭的糖霜是脆的,裡面層層疊疊年輪蛋糕有濃郁的蛋香味,真是太好吃、太棒了!!
同時我也決定要欽點他成為帶回台灣的伴手禮,喔耶~~~

不過,雖然好吃是好吃,但吃其實有點甜呢!
我覺得配茶或咖啡一起吃會比較好,甜味就會顯得比較恰到好處囉~

我從南千住站搭東京メトロ到銀座轉丸ノ内線(紅線),再接著搭到新宿御苑前這站下車,因為今天我要來賞花囉!!

好高興在東京行出發前看到酪梨壽司分享的賞櫻景點,我也把壽司推薦的新宿御苑列到清單中了,而且交通真的很方便,搭到新宿御苑前站後下車走不到五分鐘就到新宿御苑囉~


進入新宿御苑需付200日圓的入園費,雖然是要收費的,但真的非常非常值得,裡面的日式庭園造景真是做得超棒,同時也有大林木的小步道可以遮陰散步,真的是個很舒服的地方呢!!!

雖然在裡面的人非常非常多,但也因為佔地寬廣,即使人多也不覺得擁擠,還是可以很開心的賞花呢!!!

我跟小茶也在裡面分別買了壽司便當跟三明治在樹下吃,體驗一下日本人的櫻花樹下的賞花+野餐情趣,超讚的阿~


幾位穿著和服的貴夫人們也來賞花~


逛完新宿御苑後,我們二人又開11號公車去伊勢丹百貨,真是買得超開心的阿,這裡有很多很棒的品牌可以買,小b包跟狗頭包都是在這兒買的,買滿10000日圓可以直接在該百貨的六樓退稅,蠻方便的哩!!


然後一整天下來走路走得腳底板快裂開的我,一看到這家鞋店就忍不住進去看鞋子,想買雙拖鞋或好走的鞋子來把剩下幾天的行程走完。

本以為我的馬歇很好走,應該可以安然度過東京行,沒想到我真是好傻好天真,第三天就宣告投降了,早知道應該帶拖鞋或平底鞋來的,嗚嗚~~~~


然後晚上小茶留在民宿寫作業,我出去外面逛逛、順便找好吃的晚餐吃。

問了民宿媽媽附近有沒有好吃的店家,他推薦我去附近的やよい軒,且還是便宜的定食呢,民宿媽媽說了位置後我就獨自出發了!!

我點的親子丼一份600日圓,有付味噌湯,且桌上還有小菜可以配,配著飯吃也很棒,真的很下飯。
蛋汁是半熟的,淋在飯上就非常好吃樣,吃起來好滑嫩、雞肉也好新鮮,吃起來也不乾不柴,整個吃完真的太滿足了,味道也很棒,現在看到照片也感覺好懷念喔,真的很好吃!!


這是4/1這天的戰利品,雖然看起來沒幾樣,可是在大街上、電車上人擠人的情況下拿著這些東西真的是前進的一個大阻礙,都要左閃右閃的,且上了電車還要被前後包夾擠擠擠,以前看電視都覺得太誇張了,現在自己經歷到..........嗯~真的很誇張阿 XD


然後這雙是我在ABC-MART買的鞋子,真的很好走,接下來的幾天就通通都靠他了阿~

只是這雙的23.5已經沒了,我只好買24再加鞋墊,走起來還是有點大,不過不至於不舒服拉,至少比馬歇舒服阿~


這天好像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不過我有件事情印象比較深刻!!

就是在搭山手線要在日暮里換線回南千住時,有個大叔喝得醉醺醺的,講話也含糊不清不楚,還得他的同事攙扶才能好好上電車。

大叔好不容易上了電車,可能因為喝了酒又醉的關係,手要找東西抓卻怎麼抓都抓不到,且他那隻手就在我胸前晃阿晃,當時我二手都提東西,又沒地方可以閃,真的很怕他就往我胸部一捏.........XD

還好後來他的同事有幫他把手放在桿子上,我這才放心下來,要不然他手在我胸前晃的那2秒我真的覺得很緊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