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吃的是在民宿附近的麵包店,昨天晚上經過時就決定要吃這一家。

早餐的選擇有二種,分別是蝦+鮪魚的組合及雞肉跟蔬菜的組合,我選的是後者!!

飲料的部分有紅茶跟咖啡可選擇,我喝咖啡~
DSC01474 

 

他們這個吐司烤得超香超好吃,看menu時看到吐司上面的烤痕還一度以為是panini耶~哈哈

吃起來很香很清爽,用了二種起司夾在土司裡面,這種吐司好香喔,而且都不會因為慢慢變冷就硬掉,口感吃起來真的超級棒,好喜歡阿!!!
DSC01481 

然後又去上野公園再賞一次櫻花,白天看起來果然漂亮很多很多呢,整片白色跟粉紅色混合在一起的櫻花海,終於讓我明瞭為何大家都會為櫻花祭著迷了!!
DSC01519

IMG_4159

還要去觀光客必去的淺草寺,人山人海阿~
DSC01528

参道上也是一堆人,不過不會太擠,還挺好走的!!
DSC01534

再來就是這座可以治病的香爐,可以在旁邊買香束,然後把香束插在香爐裡面就好,大家紛紛圍在爐邊,看身體哪裡酸痛、不舒服,就把煙往哪裡煽,很有趣阿~~
DSC01549

 
這是另外一道門,就在正殿前方,好壯觀阿~
IMG_4228


拜完離開時,也買了一些仙貝回家,這家是淺草寺御用的仙貝店,所以我們就在這家買囉!!
DSC01575

這家的仙貝是現烤後再夾海苔,海苔口味分為原味跟wasabi味,我選後者。

現烤的仙貝真的很好吃,跟台灣的仙貝口感完全不一樣,根本就是二種東西阿,夾上wasabi海苔更讚,有點嗆辣、又有仙貝的香味,好回味阿~
DSC01579

中午吃麥當勞,吃完就去銀座囉!!!

話說日本麥當勞給薯條給得好大方喔,可是偏偏我不愛這種薯條,如果有薯塊該有多好阿~~~呵呵
IMG_4241

伊東屋是連鎖的文具店,規模非常大,一整棟都是文具,依文具類別分層,雖然價格都不便宜,不過質感都超棒,我覺得他是文具界中的LV阿!!

後來在這買了明信片,台灣的捧由們有收到的話要回報喔 :P
DSC01601    

又去銀座松坂屋內買ねんりん家的年輪蛋糕,有好幾種size跟樣式可以選擇,我當然是挑基本款囉!!

我們到的時候還是得排隊,不過照排過隊的前輩說法看來,我們已經算是排很快就買到的了,不然至少都得排個半小時才能買到哩!
IMG_4274


店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只好把蛋糕帶回家要吃時再拍囉!!

小姐會建議這個蛋糕最好當日吃完,不然吃起來不新鮮的話就不好吃了!!

呱嗚~~真的超好吃,比之前買過的club harie更好吃耶!!
表面的糖霜有點脆,吃起來甜而不膩,跟多層交疊而成的蛋糕合在一起真的很好吃,蛋香跟麵粉香都十足有味,吃完真的會意猶未盡阿,我等一下要再去買了阿阿阿~~~~
DSC01634


然後又去松坂屋B1F的 Michel choudun 喝下午茶,這名字太長了,我nb一直很壞都打不出來,我會再把店名補上來!!

馬卡龍超超超好吃的,上層糖霜雖然超甜,但是也超香,裡面的咖啡奶油餡也好綿密、咖啡香味很濃郁,配紅茶超超超超讚的阿!!!!
IMG_4281 

果然是"銀"座阿,到處都亮閃閃的,而且精品名店不是一個樓層,是一整棟、一整棟阿!!!!!!

大樓本體蓋得很美,晚上打了燈之後,感覺就更吸引人了,雖然這幾天以來買了不少東西,不過我還是沒勇氣走進精品店,先看看就好囉!!哈哈~~

不過;雖然我沒有chanel也沒有cartie,但我有iPhone拉,進去裡面玩得好爽喔~
IMG_4311 
IMG_4318 
IMG_4319 

小茶印象中記得新橋站附近的百貨有POTER,於是我們離開銀座後就來到這尋找POTER,不過後來沒找到,乾脆就吃點小東西解決一下民生問題。

這家店是在新橋車站附近的地下街一樓,店名是だいだい橙

我們點了一瓶啤酒一起喝,還點了綜合串燒盤

前菜是馬鈴薯燉章魚,是免費的!!
還蠻好吃的,味道很特別,馬鈴薯的味道中又多了章魚的香味,不錯不錯~IMG_4335

串燒大部分以雞、豬肉為主,只有其中一串是雞胗,另外還有一隻烤雞翅!!

可能是我吃過更好吃的,所以這烤的真的還好而已,不過日本的大蔥料理過後會變有點甜甜的,夾肉配起來吃真是一級棒!!
IMG_4337

又因為我太懷念在名古屋吃到世界の山ちゃん的手羽先實在太讓我回味了,可是手邊卻沒有資料可以查店點,只好打電話回台灣給叮叮求救,還好他是專業的搜尋家,沒一會兒他就把離我目前最近的店點告訴我,我們也立刻前進囉!!!!

這裡是位於神田站的世界の山ちゃん
神田這一帶的感覺好其拐,好像很多風化店,一出站就有人在拉客,感覺真的很怪怪~XD
IMG_4352 

 

 


這次買了二份,果然還是一樣好吃阿!!!!

為什麼台灣都沒有阿!!!(泣)
DSC01622


還去UNIQLO買了他們跟企業合作的T-shirt,每一件都好好看、而且又很便宜,我反而不喜歡他們的基本款,比較喜歡這種跟企業合作的T-shirt,超棒的阿!!!!!
DSC01618

 

 

 

 

這天早上我跟小茶竟然在JR上野站遇到便衣警察盤查我們的身分,叫我們把護照拿出來

我們二個看他們看起來很年輕,所以很怕是隨便人來亂的,一直遲疑很久不想拿出來給他們,萬一一拿出來被他們搶走怎麼辦?

不過最後還是有拿給他們檢查,但我們都拿在自己的手上,沒把護照交給他們

他們看過之後說「阿!TAIWAN desu」然後跟我們說完抱歉後就離開了!!

可是我們二個還是驚魂未定,沒想到會遇到此等事 XD

 

第三天的明天再寫,我要整理蝦拼戰果了~~~哈哈哈

大家晚安~~~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