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常吃林內火車站附近這家的肉羹,不過每次都是吃老舅他們外帶回來給我們吃的,從沒來現場吃過,剛好有個機會可以來林內,老媽提議要來吃肉羹,那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囉……

這家肉羹麵還蠻好找的,從林內火車站前這家便利商店轉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不過沒有招牌、也沒有店名,所以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下~
P1090859

 

這家肉羹麵就在巷子的左手邊,沒有明顯的招牌,只有一塊綠色的牌子寫著「肉羹麵、雞肉絲飯」
P1090857


每桌桌上都有一桶筷子收納桶,好久沒看到這種筷桶拉,真是懷念!!

用餐的地方應該就是他們家的大客廳吧!!感覺真的很妙~
而且桌面跟環境都收拾得很乾淨,地面也不會像有的店家踩起來會有種油油黏黏的感覺!!
P1090849


接著看看價格!!!!!
真是太誇張了,也太便宜了吧~

於是我們各點了雞肉絲飯跟肉羹湯,這樣吃下來也才50元,比買便當還便宜阿~
P1090848


點完之後很快就送上來囉,而且以25元的價格來說,肉羹湯跟雞肉絲飯的份量都算給得超級有誠意呢!!
P1090850


看到雞絲飯送上來時真是嚇著我了,雞絲也給得太太太多了吧!!
這份整碗鋪滿滿雞絲的雞絲飯如果在台中吃的話,至少得賣30元吧!?而且雞絲還不見得有那摸多呢!!
P1090854


雞絲吃起來不乾硬,而且有雞肉的清香味,淋在飯上的魯汁也很豪邁的滲透在每一粒米之中,吃起來有雞汁跟紅蔥頭的香味,飯吃起來也不會太乾,每吃下一口都能吃得到雞絲,喜歡吃雞絲飯的朋友一定會很尬意的,因為份量真的好多,而且也很好吃呢!!
P1090855


再來就是招牌的肉羹湯了!!

肉羹湯的碗跟雞絲飯的碗差不多大,裡頭的肉羹也是超超超級多,淋上黑醋再灑點香菜,吃起來就很提味。
P1090851


這裡的肉羹非常真材實料,真的是用鮮肉塊下去作成的肉羹,不是那種外層裹了一堆魚漿,吃起來很虛的那種肉羹。

肉羹的口感吃起來很紮實,肉也相當新鮮,雖然是條狀肉塊,但吃起來一點都不覺得太硬或不好咬,就是那種紮實中卻又吃得出肉的柔嫩感的感覺,真的很好吃,裡頭的肉羹少說有8塊左右,真的可以吃得很過癮!!!

肉羹湯的味道也很不錯,還加了筍子跟蛋花,調味喝得出來有一點點五香的味道,吃起來很古早味,真是好吃阿!!
P1090852


林內是個小鄉鎮,一般觀光客好像比較不會特地到這兒來,不過如果有機會撘車或開車到這附近來的話,真的可以來這裡吃一下這家肉羹跟雞肉絲飯,保證不虛此行的啦!!

而且就在火車站前面附近的巷子而已,真的很好找,交通也算方便呢~
P1090856

 

[INFO]

林內肉羹麵、雞肉絲飯

店址:出林內火車站後轉進便利商店那條路(光復路),注意一下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