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iPhone後,卻出現了那些怎麼玩都玩不完的App背後的隱憂,相信拿iPhone的朋友應該都能對電力耗損太快這個問題感同身受,我除了愛玩小遊戲之外,也很愛噗浪,要不想查個資訊時也會用到SAFARI上網查資料,有時開車到不熟的地方時,又得要開個導航來定位帶路,以上這些動作真的都非常損耗電力,我一天幾乎都得充二次電,甚至連外出都把電源線帶在身上,坐下來吃飯的時候就跟店家借個插頭插電補一下。

其實我本來還有點猶豫,但電不夠用的問題實在讓我受不了了,於是決定敗入已經觀望一個禮拜左右的Richard Solo RS1800 iPhone 備用電池,就在星期一收到囉!!!!

左邊那盒是充電套組,除了有備用電池之外,還有車充的充電組。

右邊那盒是附送的時尚 iPhone 3G 保護殼(敗家網上是這麼形容的…XD)
IMG_2647

 

既然要介紹,那就寫得詳細點好囉!!

這是充電套組的外盒三個面~
IMG_2650

時尚 iPhone 3G 保護殼 的正、背面包裝
IMG_2654

先把小盒的給拆了,這個時尚 iPhone 3G 保護殼還用個塑膠袋封著呢~
IMG_2656 

登登~時尚 iPhone 3G 保護殼現身,準備跟 iPhone 合體
IMG_2657

背面也來一張

那個時尚 iPhone 3G 保護殼的下部
IMG_2659

合體囉~~

Hmm……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附的這個時尚 iPhone 3G 保護殼,因為塑膠感蠻重的;質感還可以有很大的提升空間,而且這個保護殼裝起來跟本體非常非常的密合,拆裝的時候要小心一點,以免在心愛的iPhone上留下痕跡。
IMG_2662

裝上保護殼後的背面,還有Richard Solo的字樣。
IMG_2664 

側邊音量控制鈕的開孔
IMG_2665 

當然上方的耳機孔、SIM卡插槽、電源鍵、相機孔也都做了開孔~

(這個沒做開孔的話肯定被繳翻的阿  XD )
IMG_2666 

底部充電孔直接外露,方便充電~
IMG_2667

前面有提過保護殼的下部是可以分開的,分開的樣子也來一下~

不過其實我不太理解這個分開的設計是For what!!??知道的朋友可以不吝嗇的告訴我嗎……?
IMG_2669

保護殼的開箱文就到這兒,下頭開始就是重頭戲「Richard Solo」的solo主秀啦~~
IMG_2671

把 Richard Solo 紙盒打開後,裡面還有二個紙盒~嘎嘎
IMG_2672

薄的那個紙盒裡頭裝的就是Richard Solo RS1800 iPhone 備用電池!!

跟理查的第一次見面,感覺真好!!
質感比我想像中的好,而且也算輕巧,接口的地方也很密合,不會有種「哩哩辣辣」的感覺。
IMG_2673

備用電池跟iPhone的連接處當然也有保護套,而且他們的保護套還是雙層的,是為了怕把備用電池從iPhone拔下來時如果不小心用力過猛,而造成iPhone受傷的設計,不過雙層保護套的細部照片我漏拍了……嗚嗚

但還是要補述一下,雙層保護套共有二個,分成是給一代iPhone及3G/3GS用的,二代都有這個雙層保護套喔!!
IMG_2676


要把電充進備用電池很方便,可以接USB線從電腦充電,也可以接到iPhone附的USB轉插頭充電,也可以帶到車上經過車充的接頭充電,這些充電方式已經很夠我用(相信也很夠大家用了),這也是我選擇理查的主因呢!!

這款備用電池的另外一個特色就是,他還兼具了小型手電筒及雷射筆的功能,那二個按鈕就是囉~

不過要把手電筒跟雷射筆的功能啟動的話,記得要把背面開關打開喔~IMG_2674 

登愣~這就是雷射筆跟手電筒的開啟鈕,轉到ON按了才會亮喔~~
IMG_2679 

我已經把理查充飽了,剛好趁今天iPhone肚子餓的機會來餵飽他
一接上去就可以看到畫面出現充電中的圖示,理查正把電力輸送到iPhone裡頭,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就差不多把電力輸滿給iPhone囉~
IMG_2683

有三個電量顯示燈(由上而下分別為藍、綠、紅)可以明顯的知道目前的電量狀態,亮藍燈表示是滿的狀態,如果已經亮紅燈的話,就可以再幫理查充電了。

另外理查有一個保護功能是,當備用電池本體電量低於10%的時候會自動關機,以保護備用電池跟iPhone的安全。
IMG_2686 

另外那盒大的就是車充組啦~
IMG_2681

而且車充有二個USB轉接孔,如果同時有二台理查需要充電的話,也只要一個車充轉接頭就可以充二個備用電池囉!!
IMG_2682

接在車上的順序分別是:車充轉接頭→USB轉接頭→理查→iPhone

有沒有人覺得我這樣很脫褲子放屁?就直接充充電電池就好阿,幹麻還接iPhone哩??

因為我的iPhone本身電量已經低於10%了,所以一定要先把本體充飽才行,理查有一個很聰明的設計,當用這樣的方式連接時,會直接把電力輸送到iPhone,等到iPhone充飽後才會開始充理查,這也是對iPhone跟理查的貼心雙重保護!!
P1090576

螢幕右上方出現了充電中的圖示,還有電量百分比。
電量百分比是要到「設定→一般→用量」裡面去開啟的喔!!
P1090577

像這種外接的備用電池另一個較令人詬病的問題是連接處容易有接觸不良的問題,就會常聽到iPhone一直噹噹的叫,不過理查還是沒有這個問題喔,我開車中都直接把它這樣丟在座位上,有經過較顛簸的路面(台灣的路況,大家都知道吧!?)也都沒吭一聲,還是安安穩穩的插在上面,這點也讓我十分讚賞!!
P1090578

要把備用電池從iPhone取下來時,要同時按住二側「> <」指示處的鈕才能把備用電池拆下來,硬拆是行不通的,溫柔點好嗎……哈哈
P1090579

當然也要看一下附加的雷射筆跟手電筒功能啦!!先把背面的鈕轉到ON
IMG_2687


右邊的鈕是雷射筆
P1090584

左邊的鈕是手電筒,不要看他小小的,在黑暗處有這麼一盞小燈真的很好用阿!!蠻亮的說~
P1090585

寫到最後,當然要公佈一下這款備用電池的價錢!!

這款Richard Solo RS1800 iPhone 備用電池要價$1990,我是在敗家網買的,似乎也只有敗家網才買得到,價格真的不便宜,但是它有多種充電的方式,而且最重要的是該款備用電池還得到了Apple的認證,有了Apple的認證我用得也比較安心,不然都花那摸多錢買iPhone了,如果貪便宜買了品質或口碑沒有保障的備用電池而把iPhone燒壞的話,這樣真的就是欲哭無淚了!!

因為我真的有看到使用iPhone的朋友因為用了品質沒有保障的備用電池,而把iPhone燒壞的慘痛經驗,我不想成為下一個,所以還是選擇有Apple認證的備用電池會比較安心阿!

使用iPhone的朋友們,有不知該選購哪一款備用電池的困擾嗎?
Richard Solo RS1800 iPhone 備用電池 真的很讚,用力的給它敗下去吧,我自己都用得好開心阿,再也不用怕沒電而不敢玩遊戲、不敢噗浪、不敢聽音樂了,來吧來吧~~~

不過其實我也是被敗家網的 這篇測試報告 燒到的,不怕痛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 XD

 

[INFO]

敗家網
http://www.heyshopping.com/index.asp


點下面這個連結就可以直接連到Richard Solo RS1800 iPhone 備用電池的頁面囉!!

http://www.heyshopping.com/products_detail.asp?products_id=11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