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HARIE年輪蛋糕也是嘛琪推薦的好吃蛋糕,沒想到一出站就看到他出現在眼前,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太開心了阿!!!

這是送給我們到名古屋的第一個小禮物嗎.......嘻嘻
IMG_9085


拍下這張時還在旁邊考慮要不要加入排隊的行列,看看時間距離取車時間還有一下,就決定加入拉!!
IMG_9080

第一順位的大叔相當有先見之明,邊看報紙邊殺時間比較不會無聊,還好我是跟李小妹一起排隊,還可以邊聊天哩!
P1040671 

雖然10點才開始營業,不過師父們已經開始進行準備工作了~
IMG_9082

烤好出爐的年輪蛋糕會從烤蛋糕那裡移到這個工作檯來,師父在蛋糕表面塗上糖漿後,再把蛋糕一一架在架上放涼,照片中這一捲是即將要分切的年輪蛋糕。
IMG_9084   

這位師父很厲害,只大概量了一下就開始分切,而且左右二側的剩料也不會剩太多,每一輪切好蛋糕的切面都很平整,一定是老經驗的老手,果然是經驗積累出來的好功力阿!!
IMG_9086

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一個步驟都馬虎不得,另外一個比較菜的小師父來切的時候不僅最後的剩料剩很多,有好幾輪也是切得有點歪斜,不過歪斜的蛋糕到了老師父那裡都還會經過美化修飾,所以OK拉!!!

只是那些剩料剩這麼多感覺好可惜,拿來賣NG年輪也很讚阿......XD
IMG_9081

這是切好預備要放到盒子裡的年輪蛋糕,很明顯可以看到右邊那疊的第二輪形狀比較不及格吧?

師父看過之後,如果他認為那品相不能賣的,會直接放到另外一邊,年輪蛋糕的剩料會拿去餵豬,那些豬也太幸福了阿~
IMG_9092

年輪蛋糕裝箱中~
IMG_9093

這時高島屋已經開門營業,CLUB HARIE 也開始服務了,我們正緩緩的前進中,更近距離的看到年輪蛋糕,又一直聞到烘焙的香味,這種味覺攻勢下,真的會讓人淪陷阿~
IMG_9095

バームクーヘン就是年輪蛋糕,一輪賣630円,不過聽嘛琪說有另外一種年輪蛋糕是一千多日幣的限定版,本想上網查看看是哪裡有什麼不一樣,沒想到CLUB HARIE的網站掛點了......XD

不過たねや網站裡面是也有介紹好幾種不同版本也不同價格的年輪蛋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去たねや網站看一下!!
IMG_9097

負責販售的是女生,講話輕聲細語的,好溫柔喔~而且還時時面帶微笑呢~

下一個就輪到我們啦~
IMG_9098

印象中一人好像可以買3盒,我們竟然只買了一盒,實在有夠不貪吃(是這樣嗎?)

沒有啦!是想說反正接下來幾天在名古屋的時間蠻多的,所以先買一盒試口味,如果真的那麼好吃的話,那再找時間來排隊就好,不過事實證明,這樣的想法真是好傻好天真.......哈哈

但這蛋糕也是建議當天食用完畢,不然可能會有損口感,也因為只吃了那一輪,所以大家都印象深刻,一樣都留到下次去日本時再回憶吧.....呵
P1040677

排隊人潮有增無減,一直都是在排隊的狀態阿~
IMG_9099

這裡是在製作年輪蛋糕的地方,雖然口味很簡單,但作工可能要很細心注意,絲毫不能有什麼閃失阿,這好像是烤一層再裹上一層麵糊這樣反覆動作而作成的,金搞鋼阿~
IMG_9100

照片中右邊這個門推開應該就是內用區了,連推把都作成年輪蛋糕,真是太可愛了~~
IMG_9102

與年輪蛋糕的初見面~

打開的時候真的有嚇到,沒想到包得這麼精緻,紙盒看起來也相當有質感
IMG_9105

層層疊疊的年輪蛋糕,一打開盒蓋就可以聞到蛋糕的甜香味,真的很香,好幸福的味道阿~
IMG_9107 

我們四人一起分吃一輪,這節是我的......哈

最外層的糖漿吃起來有甜味但卻不過甜,還有一點點脆脆的
IMG_9110

一口咬下的口感也好奇妙,咬下去的時候真的有一層一層攻陷的感覺,連蛋糕吃起來也很奇妙,紮實中帶著柔軟,而且完全沒有其他(鮮奶油之類)的裝飾,吃起來完全都是麵糊的原味,真的很香很好吃,我覺得配現沖的熱紅茶、熱伯爵茶或黒咖啡都很搭,難怪日本人對他這麼瘋狂,排隊排上這麼久都甘願阿!!!
IMG_9111

 

下次去日本的話,至少要再吃一次バームクーヘン,可以的話也希望能帶幾輪回來送給親朋好友們分享,簡單的美味最令人懷念......

真的好懷念阿~~

 

[INFO]

CLUB HARIE的網站不知怎地好像被吃掉了一樣,連續二天想打都打不開,不過還好有搜尋到是同一家的たねや,裡頭除了有CLUB HARIE年輪蛋糕的資訊外,還有其他看起來也很美味的甜點,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たねや的網頁!!

たねや
https://shop.taneya.co.jp/shop/

 

バームクーヘン切下來的剩料真的是拿去藏尾農場餵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P
http://www.kuraopork.com/kuraopor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