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標題寫得很明顯,我買了Golla相機包囉!!(羞)

旁邊那些鏡頭跟小機們是等會兒要塞進去時有可能會出現的模特機,不免俗地要讓大家來個大合照。
P1040213 

剛買回來時提把就是這樣的,標示了Golla CAM BAG~
IMG_8335


正面照
IMG_8325


正面近照

前方還有作拉鍊口袋,可以置放一些小物,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在那裡放一本小小筆記本吧!!
IMG_8326


我買的這款Golla包設計的感覺就是很剛中帶柔,因為他是灰黑色底,卻又搭上粉粉的櫻花,感覺不會很突兀,反而覺得很相互襯托,第一眼就相中這款囉!!(總共有6款)

雖然是防水布,但並不感覺到布面的粗或厚重感,摸起來的觸感還挺優的喔!!
P1040224


包包背面

背面一樣有拉鍊口袋的設計,也有logo+櫻花打在上面,跟前面比起來,後面低調多了阿......
IMG_8331 

登登~~包包裡頭的顏色真可愛,是整片的柔柔粉紅色!!

我圈起來的那四個圈是磁鐵啦!!包包外蓋垂下來之後會有磁鐵可以吸住,防止外蓋會無意中自動掀開,但我覺得這只有悠閒散步拍照時比較可以用,人多或是有推擠場合的話還是得用側面的魔鬼氈把外蓋固定住比較好!!
P1040226


包包側面的魔鬼氈設計,是為了要把前蓋扣住,這樣可以更加固定裡頭機器們的安全,一般的固定方式好像都是用塑膠扣扣住,感覺就比較剛硬,但在這個包上,用魔鬼氈的方式的確也是比較搭配它的風格囉!!

不過魔鬼氈只有一側,另外一側就沒有囉,我在想會不會是為了要方便拿相機的關係!?
IMG_8334 


內部空間是這樣,賣我的店家是說可以裝到一機二鏡,這樣的空間要裝一機二鏡的話,應該是還蠻措措有餘!!

有閃燈的話,再塞隻閃燈應該也OK啦!!
IMG_8336

前面還有小空間可以放東西,這是放記憶卡跟電池最好的地方囉!!
IMG_8338


這是背帶
P1040221

背帶上頭一樣有打上LOGO
P1040219

也有減壓設計,背起來肩膀比較不會酸痛不適,我把東西都塞進去之後有試背了一下,還蠻好背的啦!!
P1040220  P1040222    


這樣不知道有沒有算一機二鏡!!??

把18-270裝在400D上面,旁邊放的是10-22跟LX3,這樣剛好塞飽飽!!

前面小空格我放了會讓我有安全感的面紙,還有拍照必備的記憶卡,要塞電池的話當然也還塞得下,只是我忘記把電池帶上來拍照,希望去玩時別漏帶了電池才好.......哈哈
P1040215

 

可憐的ELECOM相機包始終還是填不滿,所以只好先買小Golla來用!!

一機二鏡+閃燈的話,真的Golla就夠用囉,而且質感還不錯,設計也跟一般市面上的相機包風格大不相同,不會有種冷冷的距離感,而且我去買的當天又看到店家多進了幾款不同品牌的相機包,款式也都挺好看的,不再是那種黒嚕嚕的相機包囉!!

目前Golla只有開箱而已,還沒把它背出去現過,等背出去現回來之後再跟大家分享久背的感覺吧.....哈哈

Gollau也有一般小機用的相機包,當然也都是走色彩繽紛的設計路線,剛好老爸的相機包裂得很是時候,也順便幫老爸買了一個Golla的小機包,真的很好用,重點是跟一般的相機包比較不一樣囉.....呵呵

我是有次在台中市搭不到公車,就負氣走路延著中正路走,走到X達行時順便請他們幫LX3貼保護貼時無意看到他們有賣Golla包,當下並沒有衝動的買,但幾經考慮之後還是又淪陷了,真的是不能亂看,連負氣走路都可以氣到買一個包包......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去逛他們的網站,看看其他款式!!


[INFO]

Golla BAGS 來自北歐芬蘭的激情與鮮活
http://www.gol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