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blog又好幾天沒更新了,本想先上之前去吃過的餐廳,但不知怎地一直找不到那些照片,就先把昨天剛去吃+拍到熱騰騰的新照片放上來更新囉!!

我們一行五人去看完電影之後又去玩了些消耗體力的運動,可能是人年紀大了,禁不起這樣操,目前腰痠背痛外加手臂可能有點小拉傷,真是要命........XD

以上只是逼大家看我的哀嚎,跟這篇食記其實沒啥關連啦!!

我們來吃的這家牛角是復興北路店,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走路約5分鐘左右即可到達。
IMG_8050


店內有像這種半隔間的四人房
IMG_8000 

也有隔成這樣的大空間
IMG_8002 

其實坐在走道中間這桌最嗨!!!!
這桌是大家會併在一起坐,當然會跟不認識的人也坐在一起,但烤爐不會共用到啦!!
IMG_8004 

桌面的擺設
IMG_8007


個人的餐具
IMG_8008


最重要的烤爐~
IMG_8009 

桌邊有可以控制烤爐火力及溫度的控制閥
IMG_8013


烤網很乾淨,而且服務生很勤換網,這餐吃下來至少應該換了有4-5次吧.......
IMG_8010


換上新網後,服務生會先幫忙刷油,避免肉沾黏在烤網上
IMG_8018


牛角跟一般燒肉店最大的不同就在於肉品有多種佐醬可搭配,可以吃到多種不同的風味,還蠻有趣的!!!!

這盤是牛五花,我覺得牛五花還是灑岩鹽吃最美味!!
IMG_8016


菲力牛的油脂分布不像牛五花那麼均勻,大部分都是精肉,但肉很新鮮,味道吃起來還是很棒!!
IMG_8017 


還有生菜可以包肉吃, 起來比較清爽不顯膩。
IMG_8019


松阪豬也非常好吃,我選的佐醬是梅醬紫蘇葉。
把松阪豬烤到表面有點微焦的程度最好吃,再刷上一層薄薄的梅醬,夾著紫蘇葉一起吃,口味真的很不錯,可以算是這天來吃最喜歡的前三名之一了!!
IMG_8020 IMG_8021

溫泉蛋
IMG_8022


牛肋條也很棒,就是方塊牛啦!!
不過不能烤太熟,不然肉變太老的話,咬起來很費勁呢!!
IMG_8023


羊肉片也不錯,沒甚麼羊騷味,肉質很新鮮呢!!
IMG_8025


松阪豬佐味噌醬
這裡的味噌醬對我來說太鹹了,口味太重吃一吃會影響戰力,不過其實口味是見仁見智,或許有的朋友吃會覺得很對味!!
IMG_8026 


雞腿佐辣味噌醬
因為已經吃到很鹹的味噌,所以這雞肉我就忍痛沒吃了,但如果有夾生菜吃的話,味道應該就不會那麼重,會變得清爽些!
IMG_8027

大腸佐辣味噌一樣好鹹,我吃二塊就收手了!!
IMG_8029 

烤蝦看起來很新鮮,但怕我過敏又發作,所以還是只拍照紀念,沒膽再嚐試了~
IMG_8030


鮭魚茶泡飯,感覺蠻清淡的,喜歡這味的朋友來這也可以點來吃吃看。
IMG_8033


牛角招牌飯
送上桌時上面只鋪了柴魚片、海苔絲、鹽蔥醬
IMG_8031 

直接這樣拌著吃其實就很香,但如果再鋪上剛烤好的香噴噴牛肉片,再刷一點燒肉醬,拌在飯裡面吃更讚,而且這個白飯真的很好吃,不曉得是不是也是日本空運來台的,要不是我肚子已經快炸開了,我一定會把整碗吃光光的!!!!
IMG_8035

合鴨佐鹽蔥醬蠻好吃的,不過鴨肉烤久比較容易變老,所以烤的時間要稍微拿捏一下,烤得恰到好處的話,真的還挺好吃的呢!
IMG_8036


蒜味花枝
IMG_8040


奶油干貝
IMG_8037 


外加一張烤ing的圖片,不過真的也是只拍了這張,其他時間都在認真的吃烤肉.....哈哈
IMG_8045


吃完正餐就要上甜點收尾了!!!!

這是 牛角招牌冰淇淋抹茶口味,冰淇淋吃起來感覺還蠻有黏性,口感算滑順的喔!
IMG_8042
 

牛角招牌冰淇淋黃豆粉口味,底下還有黑糖漿,吃起來又帶點黑糖香,還蠻好吃的,抹茶跟黃豆粉硬要比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黃豆粉口味的冰淇淋,因為它還多了黑糖香,我比較喜歡這種香味,沒想到黑糖跟黃豆粉竟然會有火花.......嘻嘻
IMG_8044
 

 


芒果奶酪
IMG_8043


黑糖奶酪

奶酪本體的口感還蠻不錯的,本來沒有對他抱很大希望,沒想到吃起來還不錯,奶酪的奶香味介於濃郁跟清爽之間,加上芒果醬或黑糖漿後的甜度也算甜而不膩,比較特別的是,還多擠了一小球鮮奶油,味道吃起來更滑順呢!!

而且又灑上了捲心酥的小碎片,吃起來更有層次感,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奶酪,感覺還不錯喔!!!!
IMG_8039

 

牛角有吃到飽也有單點的方式,我們當然選吃到飽啦,吃到飽是$699再外加一成服務費,雖然感覺有點小貴,但食材跟肉品都很新鮮,吃起來超過癮,還算蠻值得的啦!!

這天運動量大、吃得也超多,大家抱著圓滾滾快炸開的肚子各自分道揚鑣回家去,結束了一天快樂又疲累的行程!!!!

星期六走樓梯走到半鐵腿、星期日玩遊戲玩到鐵手,現在連腰都是鐵的,可以叫我鋼鐵人,謝謝!!!!(打滾.......)


[INFO]

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http://www.gyu-kaku.com.tw/default.asp

店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09號1樓 (中山國中站步行5分)
電話:02-25147070
※要去用餐的話最好先預約訂位喔!

其他分店位置請點牛角燒肉官網連結進入查詢喔!!!!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