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120度很軟Q的鞠躬)

從開始寫Blog到現在,歷經從無名搬到PIXNET這段時間,有大家的一路相挺跟鼓勵,讓我有越來越多的食記錄可以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當然、累積在身上的肥油也是少不了的!!!(咳咳)


 

廢話不多說了!!!!事情是這樣的~~~
搬到PIXNET後,人氣已經悄悄的累積到將近3,000,000了(有6個0耶~~~)
之前快到2,000,000的時候不知道我在幹嘛,竟然忘了來辦踩踩樂,這回趁我還記得是一定要來踩一下的!!!!!


話說我為了獎品很傷神啊!不知道該送甚麼好,擔心送太好自己會變太善甲、送太差會沒有人想來踩(踩中了還不想承認的那種),還跟我老妹稍稍的討論了一小下,最後決定要送的是這個!!!!!


L'OCCITANE歐舒丹 櫻花化妝包兩件組(各75ml),加贈杏仁身體滋養凝乳

這個「櫻花化妝包兩件組(各75ml),加贈杏仁身體滋養凝乳」是踩到 3,000,000 的得主的!!


另外,如果是男生踩到,覺得歐舒丹太娘的話,也幫男性格友準備了兩款小禮物,請任選一款!!!!

第一款、蕾莉歐 奎寧甦活柔亮洗髮精(150ml)


第二款、瑰珀翠 城市遊俠 Head to Toe 活力潔膚精 250g

踩中 2,999,999 跟 3,000,001 的也可以得到我從清境帶回來的小禮物,真的是小到不行的小禮物,但是有我滿滿的心意喔,希望你們收到的時候不要太失望才好。(苦笑~)


不過,我想踩踩樂還是要有一點小限制的啦!!!!!

本來想出幾個題目讓大家答,可是又覺得這樣好像就有點公式化,變得不夠輕鬆!!

所以我想這個踩踩樂活動還是限制本日(09/5/22)前有留過5次言以上的朋友好了,這樣對常來逛的格友們比較有回饋,是不是阿!!!


大家一起來參加吧!!!!!

請把踩中的畫面用Prt Scrn複製起來貼到小畫家,存成jpg檔,再把那畫面寄到 我的信箱 (malukooo@pixnet.net),先到先贏喔!!!!

信中記得告訴我你是哪一位,最好用常留言的那個暱稱,這樣我一看就會認得了喔!!!!
P1010492.jpg

 

抓到的畫面不需要弄到像我這樣啦,但至少要能清楚看到累積人氣是

2,999,999 / 3,000,000 / 3,000,001
22-1.jpg  


目前 (09/5/22 pm 10:41) 的人次是
2976137

大家快來衝吧!!!!!把歐舒丹帶回家......嘻嘻

 

ps.小禮物只限寄台澎金馬地區,國外的朋友們拍謝啦!!!!!

(國外買歐舒丹應該比較便宜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