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早安!!!!!!
幾個小時前的摩門特,發生了一件驚嚇無比不敢入睡的事情在我本人身上,導致我現在睡不著,只好硬是起來寫文章這樣......(搔頭)

話說這是7-11慶祝上海開幕的新集點禮之一,令人小小欣慰的一點是,這次小7有設直接購買價,只需花 $66 元,就可以帶回家囉!!!!

至於那些點數麻,真的要拿去換吃的比較划算啦!星巴克跟冷石頭都有持點數買一送一的優惠呢!!!!
P1000547 

 

今天出門洽公時就在車上聽到廣播說小7慶祝上海店開幕,又要開始集點啦!!!!

集點活動真是排山倒海的年年月月日日有,只是這次有設定直購價 $66 元,這當然就直接買囉!!!!

這次活動有二種禮品,分別是喀嚓筆跟投影迴力車各四種款式,都很可愛呢!!!
P1000550


不過一樣不能挑,照例還是有被蓋布袋,都不知道裡頭是啥貨,拿到甚麼就是甚麼!!
P1000551


一開始我有先默默許願,希望可以抽到中正紀念堂款!!!
可能是我真的太虔誠,所以就如我所願拿到中正紀念堂款的喀嚓筆囉~超開心的也!!!!

其實筆的部分是用表情來區分四種款式的,我喜歡這個XD的感覺~~~嘿嘿
P1000541


背後有個彈簧扣,往下一推,筆頭就會跑出來囉!!
P1000543


OPEN小將的身體也會跟著蹦出來喔~~~
身體要伸出的霎那,搭配他的表情實在是有夠巧妙的啦~~~哈哈哈
P1000544


出來柳~~~
P1000545 


內部的奧妙構造~~嘻嘻
P1000548


也要看一下正面照,真是可愛阿!!!!!
看了心情好,而且還真的可以拿來寫呢!!!!
P1000546

 
寫起來很平滑,不會ㄎㄟˊㄎㄟˊ,也不會分岔呢!!!!
希望每一隻都跟這隻一樣好寫!!!!!
P1000549

 
學妹竟然自以為童心未泯的拿了投影迴力車
P1000522


也是有蓋布袋!!!
P1000523


喔耶~~~跟我一樣,也是抽到中正紀念堂款的喔!!!!!!
P1000524


車頂板有個按紐,按下去就可以看到投影圖像囉!!!!
P1000525


原來是在中正紀念堂打太極拳,而且還沒睡醒這樣~~~~哈哈哈
P1000538 

不曉得接下來會不會繼續失控收集其他款的筆呢???
可以直接購買的話,收集的慾望就大得多多多了耶!!!!!


有沒有人從這張圖看出甚麼端倪呢????
我跟壞學妹在聊天時,他念住宿點給我聽,「近水小」三個字念得特別大聲,害我嚇一跳,也讓我熊熊想到「錦水小」兒科的異曲同工之妙,只是「近水小」聽起來好像又更衰了一點柳~~~~哈哈哈哈
P1000540

 

為了呼應「近水小」,我決定要交代一下我睡不著的原因了..........
昨晚開車去找壞學妹,我們一起去邪門買完東西後又回他家聊天,聊到近十一點我才打道回府!!!

沿途幾乎都是黑麻麻的彎曲山路,這條路我也早就開得很順,沿路幾乎維持時速八十左右,到了出山路的地方,我下意識的喵了一下後視鏡,赫然發現我的後座竟然多了乘客!!!!!!!!!!!!!!!

那是一個穿西裝又梳油頭的飄哥!!!!!!!(我的臉歪掉)

我驚到背脊發麻,整個人有點失神,可是又一直拼命告訴自己要打起精神不能慌,於是就在心中默默的對他喊話!!!!

「這位大哥!順路載你一程,到了之後你就下車吧!不要再嚇我了,就當作是彼此互相幫忙吧」

在心中默念後,我也不敢在看後視鏡,直到快到家了,我才鼓起勇氣再看一次!!!!

還好,飄哥他下車了~~~~~

我一直驚到睡不著又心臟批波猜,所以現在才會在這寫網誌,等下要試著睡睡看,希望可以順利入睡阿!!!!!!

然後睡醒就要去拜拜+收驚囉~~~~~(哭)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