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忘記金城武的頭被移花接木的事情,開始來宜蘭吃吃喝喝了~

這家是叮姐找的,也是他指定要吃的。
而我為了留肚子給宜蘭眾多的美食們,稍早只喝了一小瓶優酪乳,這時我覺得吃啥都好,只要是食物都ok,因為我已經快餓昏了!

看到這家店出現在眼前的時候,肚子已經不爭氣的叫了起來,好餓阿我~
IMG_6130

 

這時候差不多是早上9:30,好餓阿我!(不斷強調)

賣的東西其實就是以魯肉飯跟肉羹為主,連這塊招牌看起來都好好吃~
IMG_6127


桌面上擺的就是武器阿!調味料們啊!還有清潔用的牙籤
IMG_6107


我們點的食物來個大集合!
因為真的好餓好餓,本來想放個大合照交代一下就好,可是強迫症又來了,我還是不能自己的就開始個別拍起來了,我真的覺得這魯肉飯一定要吃剛上桌熱呼呼的阿!
IMG_6108 


我們三人點的都是小號魯肉飯,只要20元!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跟一般的魯肉飯有一點點不一樣喔!!!

就是這魯肉非常非常的細,而且肥肉的比例不高,所以吃起來並不覺得油膩,但也不因為少了肥肉而覺得口感太乾、不夠「滑順」,本來想要裝小鳥胃跟他們一起分著吃就好,但終究還是點了一碗,而且還忍不住的通通吃光光,真的很好吃喔!
IMG_6115


保證不油膩!
我太餓了,所以有點發抖、手拿相機拿不穩,哈哈~

還有一個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白飯非常好吃,粒粒飽滿不細碎,吃起來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口感非常好,太尬意這個魯肉飯了阿我!

嗚~我又餓了!幹麻這個時間寫食記來自虐?
IMG_6112  


這碗是小肉羹,只要35元耶!有沒搞錯?
IMG_6117


碗看起來是真的不大,但裡面卻有好多好多好多的肉阿~
而且這肉吃起來感覺很鮮,嚼感很好,不像有的都只有一點點肉、但卻裹了一大堆魚漿,這個肉羹真的很真材食料,大推大推~
IMG_6122


這碗肉羹粿一樣是35元
IMG_6116


肉羹的量還是一樣多多,而且這粿仔看起來超滑順的,又搭配有勾芡的羹湯,"吸"起來一定更順口吧?

不過以上純屬猜測,因為這碗不是我點的,我絲毫不敢造次啊!
IMG_6123 

還有另一個推薦必點的就是魯油豆腐拉!

上桌的時候會再淋上跟魯肉飯一樣的肉燥,看起來就超好吃款的~
IMG_6111


連魯汁都在裡面的毛細孔被吸滿了,吃起來有魯汁的香味、卻沒有厚重的鹹味,加點辣油一起吃更夠味,很讚很讚!!
IMG_6124 


我們在吃的時候一直陸陸續續都有客人進門來吃,大多都是當地人為主,很少看到像我們這樣的觀光客,應該是家老字號的好口碑麵店了!

而且價格又超便宜的,第一站就讓我對宜蘭美食有超好的印象,吃完這攤之後,叮姐接著問「那接下來要吃哪一間」?

嗯嗯~真是個好問題!等下一篇再告訴大家吧!哈哈哈~
IMG_6128

 

[INFO]

宜蘭第一肉羹

店址:宜蘭市西後街21號
營業時間:AM 6:40 ~ PM 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