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了BloggerADS黃金寫手的活動,過年前收到了BloggerADS工作人員「NESCAFE 我的完美咖啡」的試喝邀請,雖然我比較少喝三合一咖啡,但有時沒時間煮咖啡,或省時間方便的時候,有好喝又方便的三合一咖啡真的很便利,也節省了很多時間呢!!

clip_image002


那就來看看「NESCAFE 我的完美咖啡」這個新產品,跟其他的三合一咖啡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吧!!

雀巢咖啡外包裝配色幾乎一向如此,一看就知道是他們家的咖啡,這次推出的新口味,在右上角標了醇郁配方 全新升級 香濃極致,外包裝顏色看起來亮眼很多,感覺是個用心改良過的新配方阿!!

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6


包裝背面也很清楚的標示了有效日期

clip_image008


也貼心的標示了沖調方式,冬天可以喝熱呼呼的熱咖啡,夏天也可以沖成清涼的冰咖啡,我想搞不好還可以再研發出更多創意喝法呢!!

喜歡喝拿鐵的話,只要再加入鮮奶就成了拿鐵咖啡,或是也可以加自己喜愛的糖漿口味(如焦糖或榛果),調成屬於個人獨特風味的咖啡。

clip_image010


這是20份裝的咖啡,雖然外包裝看起來跟以前的包裝差不多,但內包裝整個就亮眼許多,看起來感覺質感多了,而且也比較吸引我有想喝喝看的欲望!!

clip_image012


準備沖咖啡囉~

clip_image014


一剪開包裝就聞到濃郁的咖啡香,還夾著奶精跟微微的糖香味。

clip_image016


「NESCAFE 我的完美咖啡」的咖啡從栽種咖啡豆到選豆、烘焙、品豆、包裝,每個流程都精心控管,只為了作出跟市面上有所區隔、口感更加上等的三合一咖啡,不然怎麼能稱為「完美咖啡」呢!?

粉末很細緻,奶精的部分是使用優質精選奶精,喝起來的口感會更加溫潤。砂糖的部分也有特殊的糖控設計,如果不想喝太甜的話,只須按壓尾端標示的部分就可以調整甜度,很神吧?竟然可以自己控制甜度?

clip_image018


對於市面上三合一咖啡普遍太甜的缺點,這應該是個很有趣也很符合潮流的設計,只是讓我有點想不通的是,咖啡、奶精、砂糖已經通通混合在包裝裡頭了,而且咖啡包們也都被搖搖晃晃過好幾回,怎麼有辦法真的作出「糖控」這種設計呢!?

所以我發揮了一探究竟的精神,把包裝剪開看個仔細,這包裝真的被我晃過好幾回了,沒想到打開一看竟然真的還咖啡、奶精、砂糖都在各自的位置,真是好神奇的設計,我也用手指各沾了點這三種原料吃吃看,咖啡嚐起來很香濃;奶精嚐起來很溫順,跟之前喝過的奶精香味真的有所差別,我還蠻喜歡這種奶精香味跟口感;砂糖嚐起來就是甜甜的而已;但粉末很細緻,又因為可以自由控制甜度的訴求,當然砂糖也是完美咖啡最重要的一環阿!

clip_image020


沖成熱咖啡喝時,熱水一沖下去就可以聞到濃純的咖啡香,喝起來真的很不錯,如果是整包哉下去的話,就是跟一般三合一咖啡的甜度一樣,但咖啡跟奶精的口感卻勝過了其他的三合一咖啡,不喜歡喝太甜的朋友可以調整成「半糖」的甜度,甜度減少一半,更凸顯了咖啡的濃郁香味呢!!

clip_image022


這幾天天氣完全回暖,甚至被太陽曬久了還會覺得熱,不過冬天的太陽還是十分受歡迎,我常常喜歡在太陽底下站一下,讓整個人也充電、補充一下來自大自然的太陽能量,算是我這個怕冷人的高級享受吧......呵呵

也趁天氣還熱的時候,來品嚐一下冰的完美咖啡,不然天氣冷的時候還真的喝不下去阿!!!

把咖啡粉倒進杯子後,注入50cc熱水、再加入冰塊就成了冰咖啡了,真是簡單方便又快速!!

而且這冰咖啡的口感喝起來也不輸熱咖啡喔!!

冰的喝起來還是一樣香純濃郁,忍不住一下子就牛飲灌光光了阿~

clip_image024


白天當早餐喝的話可以加牛奶變成拿鐵咖啡,搭個三明治或蛋餅都OK!!

下午當下午茶喝更可以提振精神,把瞌睡蟲趕跑,有滿滿的精力跟濃郁的咖啡香伴隨著一起度過上班時光。

這一款三合一咖啡在各大超市都已經上架販賣了,喜歡喝咖啡又沒辦法隨時溜去買咖啡的朋友可以買這個在辦公室沖來喝,口味真的很不錯,還有那特殊的糖控設計一定也要記得試試看,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要用怎樣的手勁才能調出甜度最恰當的「完美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