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爸媽去朋友家坐坐,我跟李小妹窩在家沒跟去,但是待在家實在太無聊,而且過年的特別節目又還蠻難看的,李小妹決定約他國高中同學一起出來聚聚,我們就把車開到南投市唯一可以賞夜景又可以喝茶、吃飯的星月天空來了!!

這晚其實並不會冷得很誇張,但我們三人也是邊打寒顫邊慢走的在外頭先賞賞夜景滿足一下再說!

對了!這裡要50元入場費,不過可以抵消費啦。
IMG_3508


很難介紹這是哪一區!

可能是要減少光害,所以園區裡面其實蠻暗的,只有照亮路面的燈而已。暗是暗,也不會暗到會摔個狗吃屎拉!

這裡感覺很不賴,要不是真的太冷,我覺得坐在這兒喝飲料也挺愜意
IMG_3513

從二樓往下拍

沒有廣角鏡拍起來真是不過癮!
IMG_3529

沒有腳架更是痛苦的穩定度考驗,還好他們的欄杆是扁平欄杆,相機放上去還算穩。
IMG_3533

到處都可以看到夜景,是個超浪漫的地方!
IMG_3540 IMG_3543

這個很亮的棚子是節目表演區,我們來這天大概八點半左右有現場演唱,唱的歌都還蠻朗朗上口的,也少不了現在正夯、老少都會哼的「無樂不作」。

有點夯過頭,我一聽前奏就開始抱頭說不要了~
IMG_3544 

表演區旁邊是開放的長廊,也放了很多各種不同的椅子,看過去當然也可以看到一片閃閃爍爍超迷茫的人工燈,不過如果是白天來的話,前面可是一片綠油油的茶園呢!

白天黑夜各有他的美!
IMG_3555


還有一個極大的鍋子裡面燒著炭火,很多人都來這裡「哈燒」取暖,我也一直在旁邊排隊等好久,可是叔叔、阿姨都沒有想離開的跡象,最後是我自己悻悻然的離開了!

(結果是我妹他們喊我要走了,他們才離開,也才拍到這麼一張,嗚嗚~)
IMG_3550


園區內還有一些動物,最讓我驚訝的是竟然有馬!
IMG_3496 

「萌萌,諸葛先生真的沒讓你上戰場,這真是太好了」!(淚~)
IMG_3502 

還有麝香豬,他還塗了紅色的指甲油,超可愛的!
IMG_3559 

我本來還以為是狗,在現場定睛一看才看出這是羊!
這張真的是盲拍拍到的,沒想到會這麼有Fu~
P1120154


我們點了水果茶跟圓球麵包濃湯。

水果茶基本的味道是不錯,但是熬的果漿加得不夠多,喝起來不夠酸也不夠甜,不然那水果的酸香味其實蠻不錯的!!

圓球麵包濃湯是學妹點的,我沒有試喝,學妹說喝起來還不錯!
只是他們用的圓球麵包竟然是軟的耶?摸到的時候有點嚇一跳,我印象中記得應該是要用較硬的那種法國圓球麵包阿!?

不過學妹說口味還OK的話,那就好囉!

這裡是個看夜景很棒的地方,而且附設的停車場也很寬敞,不用怕沒地方停,下次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想來,希望那時已經買好廣角鏡跟腳架了,不然先來個腳架也好阿~!


[INFO]

星月天空
http://0492292999.emmm.tw/

店址: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139線南投段上就可以看到指標)
電話:049-2292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