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那天我們大舉侵入了春喜文心店!!!

先到的三人已經吃了好幾回合,Marissa才珊珊來遲(我可以不要再叫你瑪麗莎了嗎?)
IMG_1987


拿鐵夾吵架
IMG_1984 

劉佩珊的智障表情......(你很糟糕,我不想跟你說話)

大家看著發爐的熊熊烈火,竟然忘了kuso的亂許幾個願望,說不定會成真的!!!
IMG_1992 

有人提議說要續攤去喝酒!!於是就去PJ cafe喝調酒了~

這裡標榜有「So Big So Good」的超歐技香腸堡,劉佩珊說他在菜單上怎麼都沒看到香腸堡,我跟他說那個是直接跟櫃檯點餐,在外面柱子上的燈箱菜單是看不到的。

並且送上香腸堡時,親切的歪國人老闆會瞇眼斜笑指著香腸堡著說「So Big So Good」。

結果劉佩珊就說我很髒!我沒說錯什麼,的確是這樣阿......噗
是你自己腦子裡不知道在想啥貨吧!好髒喔你~
IMG_2007 

舉杯時,大家不知道要喊什麼口號慶祝!

我先喊了「喔耶~聖誕快樂」
他們三人說「喂!聖誕節是明天」
我只好趕快改口「祝耶穌明天生日快樂」

結果他們竟然罵我白痴.......好吧~
IMG_2011 

被我們三人連擊圍剿的劉佩珊,正在鬱悶中~
IMG_2013


老闆很應景的COS了聖誕老人,帽子還分叉了~
我們很不要臉熱情的約他跟我們一起合照,有個聖誕老人,這樣比較有Fu吧~

但其實我是比較想叫老闆把它的紅衣紅帽借給我穿,這樣比較有趣阿!!

btw,英文不好,此念頭一秒內立刻打消~
IMG_2037


因為上一張我叉到我妹的鼻孔了,所以又重拍一張!!
對新髮型還不是很習慣,變得好中性!!
劉佩珊竟然說「就像路邊的胖踢嘛」

你說胖我沒意見!!但為啥要在路邊阿?很沒質感耶.......喂~~~
IMG_2038

還巧遇他們的國高中同學,也太巧了吧!!!!!
IMG_2042

 

春喜的部分另外獨立一篇食記來寫啦!!!
報告完畢!!!!

聖誕節已過去,那只好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跨年夜囉~

跨年夜要去山頭貓嶺的劉宅跨年,還要去夜遊試膽,拜託.....幾歲的人了,有點新梗好嗎?

還是睡覺去!!!晚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