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常去南投市洽公,有時一忙就是好幾個小時,剛好遇到中午用餐時間的話,還真是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這天剛好去縣府洽公結束,我跟媽媽去市場逛一下,再順便來「阿章意麵」解決我們的中餐,開在市場內的阿章意麵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座無虛席,生意非常非常好!!!!




價位算中等,但很明顯的看出是用紙再蓋上去的新價格!!
看來這裡也歷經了通貨膨脹、物價上揚的影響,不過目前麵攤普遍好像都是這個價格,所以還OK啦!!




我跟媽媽剛到的時候還沒有位置, 不過運氣很好,有人剛吃完麵,連桌上的碗盤都還來不及收我們就趕緊一屁股坐下先佔位置了!!


桌上的調味料一應俱全,如果想加的剛好不在桌上的話,再搜尋一下別桌的桌面就可以找到了!!!




跟媽媽各點了一碗意麵。
意麵的麵身很薄,水大滾時再把生麵條丟進去煮,只須煮15秒左右就可以撈起,口感彈滑順口,很多人都喜歡「南投意麵」特有的口感,喜歡吃軟爛一點的話再多滾個幾秒就可以了。


雖然意麵的麵身薄,但吃起來口感Q彈,也完全吸附了肉燥的香味,看起來雖然小小一團沒什麼份量,但其實吃完就有飽足感了。




再加點甜辣醬、辣豆辦醬吃起來更香、更夠味!! 




連簡單的燙空心菜地瓜葉(感謝NANA的糾正 )都超嫩超好吃!!
菜梗吃起來還保有脆度跟水分,菜葉也沒有燙到過爛,拌點豬油、蒜頭醬油還有一點肉燥,這麼簡單的配料竟然好吃到不行,甚至覺得這空心菜地瓜葉跟意麵比起來過於喧賓奪主了阿......哈哈




阿章意麵就在菜市場裡,因為周邊有很多攤販,所以阿章意麵的店面完全被遮住了,不過二樓的那個橢圓形藍色招牌可以清楚辨識到他們店的方位,喜歡吃意麵的朋友也可以來嚐嚐阿章意麵的口味,我覺得還挺不錯的喔!!




[INFO]


阿章意麵
店址:南投市民權街126號 (市場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