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 pen2 說彰化有一家很特別的咖啡老店,就藏身在自強南路上某*k便利商店的二樓,之前來找了一次,發現店門關著,我們還以為是店長擴大營業,搬到別的地方去了!!
後來憑藉著「不吃到不死心」的精神,特地打電話去問,原來是繼續營業中,只是那天我們去的時候他們已經打烊了,難怪店門會關著,真是兩個笨蛋!!

蜜蜂咖啡的入口就在便利商店旁邊的小門。


入小門後的兩側還掛著一些畫,不過那時肚子餓得快殺人,真的沒時間欣賞牆上這些作品了!!


1.5樓的樓梯間立著一個小黑板,會寫上今日供應的餐點。
蜜蜂咖啡的特色就是每日只供應兩種餐點,一飯一麵任君挑選。
而且還可以自由挑選想喝的附餐飲料!!



再走上去就可以看到蜜蜂咖啡的入口了!



裡面的感覺還真的不大像咖啡館,感覺比較像是泡沫紅茶or簡餐店
這個是出菜口的地方,上菜時裡面就會把波蘿門拉開,再由服務人員送餐。



還有室內庭園,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苦笑~~)
雖然餐點的選擇只有兩種,但因為價格便宜,又是重量級的份量,一到用餐時間店內還是坐了有八分滿,感覺得出來都是些熟門熟路的老客人,生意真的很好~~



坐定之後服務生會送上白開水,跟飲料的Menu,然後直接問「請問要飯還是麵」!!??
因為也就兩種選擇而已,我們決定各來一份!

飲料的部分也會在這個時候一起決定,統一在餐後送上來!



可能因為海鮮義大利麵比較像是洋人的食物,所以湯品會先上
這是紫菜蛋花湯,我的照燒雞丁也有這個湯,不過喝起來味道有點太淡,覺得soso.....



還有1/2塊大小的奶油烤吐司,因為我沒有試吃,所以口味不明!!



傳聞中海鮮多到不行,整盤堆得尖尖的海鮮義大利麵上桌了!!!
好華麗、好氣派、好驚人的海鮮派對......



這份海鮮義大利麵光用看的就讓人驚艷,有蛤蠣、蝦仁等等的海鮮料,還有一些蔬菜也加入在裡面,山珍海味通通都在這一盤了!!!
因為顧著聊天,我
壓根兒忘了試吃這回事,事後想想有一點點小後悔,真的只有一點點喔!!!!



我的是中式簡餐的照燒雞丁,所有的餐點通通一次送上來!!



雞丁很多、吃起來不乾硬,算不錯吃,裡面還加了大陸妹跟杏鮑菇。
調味上雖然不是頂級美味,但以這樣的價格跟份量來論,真的不得不說他是超級物超所值,以現在暴漲的物價看來,感覺老闆好像是賠錢在作,不然就是一直在跟客人搏感情阿!!



白飯的份量也不少,不過吃起來還.......還OK啦~~~



有三樣小菜,筍乾、榨菜肉絲、微辣的醃蘿蔔
味道吃起來都覺得普普通通,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就是了!



喝起來味道偏淡的紫菜蛋花湯沖淡了照燒雞丁的味道,作為鹹的部分的句點。



我的水果茶
酸中帶甜的水果茶喝起來清爽又解膩,而且裡面的水果都是由店家自己熬製的,喝起來覺得多了一份用心!!



還有鳳梨塊的可以撈起來吃,熬過的鳳梨真的變得特別香、特別好吃!!



pen2點的濃縮咖啡
沒有試喝,口味不明,要等他寫可能也要等個半年吧........


 
有興趣來這家風格迥異咖啡館的朋友注意一下喔!!!!
蜜蜂咖啡的入口真的很不明顯,如果是第一次來的朋友應該都會找不太到,只要找到路口的某K便利商店就很好找囉!!!
門就在照片中箭頭所指的地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



[INFO]
蜜蜂咖啡
店址:彰化縣彰化市自強南路28號2樓
電話:04-7290649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4:30 / PM 17:00 ~ PM 21:00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老闆說他們的休息日是小禮拜的星期日、一,如果不確定那天有沒有營業的話,還是打個電話去確認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