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北門口肉圓之後,開始商討應該吃些什麼來把大空間補滿,沿路上其實也看到很多店可以去吃,但都沒有停車位,要不就是得走上一大段。

曾聽好心人說過,銀行山就在他家隔壁,既然這麼近,那就試探性的問問可不可以去銀行山上的餐廳吃飯。
哈~竟然ok耶!答應得這麼爽快.....那就衝啦!!

這個人一直不相信山上會有好吃的東西,沿路還討論起如果不好吃的話要怎麼批鬥之類的,其實我也很擔心會踩地雷,畢竟山上地方都是以觀景為主,很少餐廳會用心著重在餐點。

而因為這裡有點地處偏僻,晚上又比較看不清,一時找不到就算了,竟然還把車開上了他們的乳牛畜牧區,我還幻想突然會有魔神仔衝出來趴在車窗之類的,我真的夠膽小.....

反正後來總算順利找到了,真是兩個呆子........
DSC09321


餐廳在這片綠地的正中央,那籠子裏面竟然真的有養牛耶!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放錄音帶的.......哈哈哈
DSC09323


一進門就聞到濃濃的奶香味,肚子又餓起來了。
餐廳這裡非常寬敞,採自助式點餐再去櫃檯付帳,感覺起來很自在不受拘束,而且服務人員都超親切的。
DSC09351

相關乳製品都在這兒,選了一盒鮮奶冰淇淋跟一隻鮮奶雪糕
DSC09329


也有賣乾的東西,像鮮奶餅乾之類的,還有乳牛造型的紀念品等等......
DSC09330


牛騷很重的鮮奶冰淇淋,奶味很濃、騷味也很濃。
這輸掉了!!我還是覺得初鹿的口感最棒!!
DSC09333


鮮奶雪糕
奶香也濃,騷味卻銳減,這的口感好多了,不過相較之下份量就沒冰淇淋多。
DSC09334


Lily留言給我推薦的時候,就大推他們家的牛奶火鍋跟韓式鍋巴飯
所以今天當然鎖定這兩項主攻啦!!

韓式泡菜碳烤雞肉鍋巴飯 $180元
田園南瓜純鮮奶火鍋 $250元
DSC09336


香得不得了的牛奶火鍋,濃郁的奶香撲鼻而來,想必一定超好吃的
雖然有人嘟嚷著減肥減肥,但美食當前,管他什麼變胖要減肥的阿......哈哈哈

東西全部加進去,吃就對了!!
真的很好吃,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高麗菜跟金針菇,牛奶湯頭喝起來有綜合食材的鮮味跟溫順的奶味,太讚了~
DSC09337


怨念很深的菜盤
所有的食材通通雙份,好心人一直很心酸的說「這種店只有情侶能來吃啦!什麼都是雙份......」
我本來沒注意到,沒想到還真的.....很有趣、很有趣......
DSC09339


火鍋可選擇白飯或冬粉,不會有人以為這是米飯造型的冬粉吧......
DSC09340


很油的沙茶一碟,這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DSC09341


附餐茶飲,鄉土味冬瓜茶一杯。
甜而不膩,其實很好喝
DSC09342


這是名字很長的一道餐點,「韓式泡菜碳烤雞肉鍋巴飯 」
其實在看菜單時,我就一直把它看成「烤雞巴飯」,差點一不小心就要脫口而出說「烤雞巴飯」

我知道這樣有損形象,但我想一定有很多人都看成這樣的,不止我.....一定不止我......哈
DSC09346


熱騰騰的食鍋裡面盛裝著多樣蔬菜,因為我們都顧著拍照,所以鍋底的鍋巴已經很厚了。
這又是一個美食blogger的悲哀之處。
DSC09345


看~很厚吧!?我一直覺得這像塑膠模型
不過鍋巴被石鍋悶得香香又帶點脆脆的口感真的是不錯,我超喜歡~
我原本就愛石鍋拌飯啦!這一直都是我喜歡的 ^_^
DSC09347


拌好之後就像這樣,好好吃唷~
因為加了泡菜,吃起來有點辣辣的,很讚很讚
DSC09348


石鍋拌飯的附餐除了鄉土味冬瓜茶之外,還多了一小杯奶酪,當然也是他們自製的。
奶酪吃起來也挺不錯的,比起市售的奶酪口感較為紮實,還ok拉!!
DSC09344


這是好心人隨口說要點的現烤乳酪酥,一份共四個 $60元
一上桌拍完照我就迫不及待的先拿了一個嗑了起來,p先生很認真的吃牛奶鍋,也完全忘了拍照這回事
等我已經吃了他才大叫 「喂~你怎麼這樣阿!?我還沒拍耶」

拜託~人家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有說要趕快趁熱吃耶......
DSC09357


這個乳酪酥真的超讚的,大推.....
本來我以為裡面會是QQ的餡,沒想到是這種會流出來燙舌頭的濃濃乳酪,超級讚的!!
DSC09359


乳酪酥可以算是我們這餐的飯後甜點了,吃完之後又出去看一下四周的環境。
小矮人與白雪公主,這在要上去賞鷹平台樓梯下的小花圃裡面,好可愛唷~
P先生說這在國外叫「地精」,是好人不是壞人。
DSC09361


賞鷹平台就在這兒
這裡也可以賞夜景,不過不能賞得很完全就是了
DSC09363


這從平台往下拍的樣子,晚上看起來真是可怕,現場還有Live牛叫聲
DSC09365


從另一面看過去,望過去看到的這條路是彰南路
DSC09368


冷得我批批剉,拍完這張趕快收手回家去。
這家很讚!!下次我要白天帶我家人來吃,跟他們一起分享這美食跟美景。
DSC09372

日月山景乳牛生態農場
店址:彰化市水月台路218號
電話:04-7370949

pen2這次寫得好詳細,又拍了很多我沒有的照片,所以我很不甘願的放了他的延伸了
請各位也可以點過去看看......(不過我想很多人都看過了吧.......)

延伸閱讀:pen2的日月山景食記錄

To Lily
感謝你推薦這家店給我,才能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牛奶料理,真是令人感動阿!!!!
也謝謝pen2的熱心!!我也才有辦法吃到這山間美食。

兩位謝謝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