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今天跟A君聊天時,聊到最近很沒勁這個話題,於是他便提議我們一起去馬一馬
去泰式按摩給泰女毒打一頓,看會不會精神好一點,不過後來想到我在DOSHA還有點數沒用完
所以我又來DOSHA了,不過......我也想找個時間去給泰女打一下......那就先預約下次......




DOSHA的環境我之前已經介紹得超清楚了,不過SPA療程區都沒拍到
當然這次我也是沒拍啦,來這裡放鬆的,又這樣拍,可能我不覺得怪,其他客人也會不舒服吧!

拉開這扇木門就可以進入SPA療程區了



照片中最盡頭就是更衣的地方,盡頭右轉就是作spa的房間
通常我們來這,都要先換浴袍,然後洗澡洗香香、洗乾淨

DOSHA提供一系列商品給客人使用,卸妝、洗臉、保養組、整髮組
而且洗澡的淋浴間也有蒸氣室,每次來都覺得很享受,那個淋浴的蓮蓬頭超讚的.....



我今天做的療程太豐富了,腹部回春、肩頸加強、泰式行草包、音波傳導
幫我做療程的小姐好年輕喔!才70年次,他嘴巴真甜,說我看起來不像快30的老女人......爽死我了,好甜喔~~~
作完療程之後,我全身通體舒暢,充滿了精油的淡淡香味,今晚會很好睡了.....哈哈

作完療程都會有小點心可以吃,我把浴袍換下之後,就可以到書房或餐廳吃小點心
我喜歡書房,所以請KIKI幫我放在書房了。

書房這裡的書雖然不是非常豐富,但看得出來本本都是精選,我印象中記得還可以借書回去看呢!!



活動式的點心台,上面放的是我的優格跟康福茶。
在這裡吃東西感覺比較輕鬆,就真的像在自己家客廳一樣
而且這裡很安靜,如果沒有其他客人一起在這的話,其實感覺挺好的,空氣中的芬芳精油香,壓力全消。



牆角這隻布馬超可愛的,但我想它應該價值不斐



優格有黑糖燕麥跟芒果兩種口味可選,我對芒果過敏,所以選了黑糖燕麥



優格是他們自製的無糖優格,其實單吃就很好吃了,酸酸的很清爽,超級輕的輕食
加了黑糖跟燕麥口感變得更好,小二!!!再來一杯阿.....



我本以為這是塑膠花,很懷疑的摸了一下,沒想到是真花來的
連這個小地方都有在用心的,感覺很好



無意義的康福茶,應該很多人都喝過吧!?



我一直被遊說再加點數,實在不喜歡這種感覺
剛到的時候也講,在等芳療師的時候也講,做完要走了又講......
再講我就火了阿我.....其實我本來就沒打算要再加點數的阿.....

總而言之,今天很感謝KIKI這麼用心的做完我的療程,下次再來的話,還是指定點你的台阿!!
哈哈~~~~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