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咖啡小聚會老早在幾個星期前已經底定,真是沒料想到竟然會下著如此磅礡大雨,還好是到了之後才開始下大的,不然在這種驚人的雨勢中騎車也真的太危險了!!

請大家下雨天開車、騎車務必都要注意安全阿!!



一看到Retro,就覺得整個風格跟mojo很像,簡直就是雙胞胎。
本來還以為二店會走孑然不同的風格呢!!


店內的空間跟光線一樣非常舒服,讓人有很放鬆的感覺。



一樣有挑高的二樓、縷空的樓梯,不過我沒照到樓梯,可以連到leem家看一下照片喔!!



Retro的Menu比較精簡,簡單又不失設計感。



這是leem去逛了櫃檯後的戰利品,一份三片55元。
這餅乾吃起來很紮實、蠻硬的,一次只能吃小小口;而且小小口就要嚼好一下了呢!!吃起來很有飽足感、一點都不油膩,感覺就是很健康的那種燕麥餅乾,會越嚼越香喔!!



lalaQ跟愛瑞絲分別點了甜酒拿鐵中的「貝里詩奶酒咖啡」跟「黑可可酒咖啡」。
價格一樣都是160元。

雖然沒有試喝,不過他們都喝得開心又連連驚嘆,想必這咖啡已經收買他們的心了。



是的,兩杯不同風味的咖啡,但看起來是一模一樣的。
我沒喝過黑可可酒拿鐵,不過在136 cafe喝過幾次貝里詩奶酒咖啡,味道喝起來很不錯,奶酒香跟咖啡超級搭,淡淡的香醇酒味巧妙地跟拿鐵咖啡融合在一起,喝過一次就很難忘懷那特別的風味。



leem點的焦糖瑪琪朵看起來就覺得很讚! (140元)
咖啡喝起來很棒不說,淋著焦糖的
厚厚一層鮮奶油更是讓人開心到不行,下次我也要點這個來喝喝看,感覺很讚!!!



風味拿鐵 (130元)
有各種口味的果漿調製而成的拿鐵,另外還有每日特選的風味拿鐵,問了一下小姐,今日特選是杏仁拿鐵,於是就決定是他囉!!

一碰到杯緣,先是感覺到奶泡的綿密,接著香醇的拿鐵咖啡便順著舌尖滑到喉嚨裡,拿鐵香跟淡淡的杏仁果漿香味在口中化開來,真想咕嚕咕嚕一大口就這樣牛飲的喝完,但就這麼快結束了幸福的香氣也實在很不甘心,還是慢慢品嘗好囉!!



每天都會有不一樣口味的panini輕食三明治,這天提供的是培根panini跟杏鮑菇panini,這兩樣我們都點到了。

兩種價格都是100元,除了主要的panini之外,還有一些健康的生菜可以配著一起吃。



培根panini是採用全瘦肉的培根肉製成的,切面就可以看到令人垂涎的「刊西」起士夾住厚實的培根肉,感覺很有誠意喔!!



杏鮑菇panini跟培根panini基本上都一樣,只是裡面的夾餡不同。



這是素食者亦可食用的panini,裡面夾著切片的杏鮑菇、甜椒還有洋蔥,其實我覺得味道還挺不錯的,不過前提是要不怕甜椒的味道,不然可能會吃得哇哇叫。

我是不挑食啦!所以覺得還挺好吃的,而且真的很有飽足感,吃一份就很飽很飽了耶!!

麵包也烤得很香酥,最好趁熱吃比較好,麵包酥酥的,起士也還是熱熱的刊西狀態,真的很讚喔!!!!



生菜也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淋醬吃起來覺得像紅酒醋的味道,還蠻清爽的,我很喜歡紅酒醋的味道,每次去香妍要選生菜淋醬時,紅酒醋醬也是我的不二選!!



店外近拍來一張~



Retro跟mojo都很棒,兩家我都很喜歡!!
喜歡mojo的朋友,也推薦你們來Retro看看;並點杯咖啡休息一下
我想你們也會喜歡的 



感謝lalaQ跟leem這次這麼快就寫出來了
我連拖稿的機會都沒有阿

那........義大利麵趴呢!!!!!?????


[延伸閱讀]

【台中咖啡館】mojo coffee 二店 - retro   -- From lalaQ
[台中]retro   -- From leem
初訪mojo coffee


[INFO]

Retro
店址: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16號(美村路&五權西路口附近,聖華宮對面)
電話:04-23755592
※每月倒數第二周日公休

mojo coffee
http://www.mojocoffee.com.tw

mojo coffee.blogspot
http://mojocoffe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