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是純粹紀錄+閒聊。

沒想到我來台北,妮也剛好回台北,下工後撥了電話給她,她很有義氣的駕著GP神駒來西門站6號出口載我遊台北車河。

我終於吃到妮親手做的Pizza了!!


乾淨得發亮的工作檯



個人尺寸的小小Pizza麵糰


先把麵糰丟到盆子裡SPA一下



然後把麵糰揉開



妮說這種大小的Pizza不好甩拍,不然通常他們都會甩一下麵糰。
雖然她說不能甩,但還是技癢的現了起來......哈哈



把揉好的麵糰扣在烤盤上



然後整形



加入配料



「請問格主要吃什麼」
「那還用問嗎!?當然吃龍蝦舞沙拉囉」



把餡料平均分配好and秤重量



Double Cheese



然後放進烤爐輸送帶,約需烤6分鐘多左右



在等待的時候來到了炸鍋區,沒想到吃Pizza也有小菜可以點。
妮說「這不是雞米花!是雞不點兒」



很快的,六分鐘咻一下就過去了~
龍蝦舞沙拉Pizza出爐溜



看起來很美味,一聞到那濃郁的Cheese香就整個餓了起來。
不過妮卻說 「阿~這次好失敗,看起來好醜」



用Pizza刀均分成四等分



妮:「完成後的Pizza都會放在這個保溫餐檯上」



靠.......牽絲的好!!!!
吃Pizza無非就是要吃這千萬縷的Cheese絲阿!

雖然熱騰騰的;好燙口也好燙手
不過一吃到嘴裡就通通忘記Pizza很燙這回事了!!



龍蝦沙拉and超胖但卻無法抗拒的超厚Cheese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呢!?



灑一點義式香料在Pizza上一起吃會出現不一樣的風味,我覺得也蠻好吃的!!
有點地中海風的感覺~



粗礦的一桶小菜



雞不點兒蠻好吃的,現炸現吃的口感最好!!
雞翅吃起來也很不錯,直接沾胡椒吃就很棒了,「我覺得」再沾其他醬料會覺得有點太鹹。



本以為沒機會吃到妮親手做的Pizza了
沒想到這趟
意外的台北行終於讓我吃到了
而且還讓他掏腰包請客,實在很不好意思

龍蝦舞沙拉真的蠻好吃的!!
我們公司巷口外就有一家達美樂,正在考慮中午要不要來份個人Pizza解饞!

爸爸餓,我餓我餓........我真的好餓 


PS.認識我跟妮的共同朋友們,千萬不要說我稱呼她「妮」很噁心!
不然你們要我打「小」嗎.......

「妮」是官方稱呼阿!!!!!



[INFO]

達美樂
http://www.dominos.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