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吃這家彰化超有名的爌肉飯名店,但我卻沒吃爌肉飯!
人實在有夠多,內用跟外帶幾乎都滿到溢出來,還好我們很幸運的得到了一桌,單車也剛好可以靠在旁邊方便看著。


每桌都有點餐單,點好之後拿給任何一個工作人員都可以!!
原本想吃爌肉飯的,但因為我們還外帶了雞排過來,還點爌肉的話怕吃得太豐盛會中風,所以決定點筒仔米糕跟一些小菜配雞排吃!!

價格都很便宜,要不是吃不了那麼多,真的很想點多一點來狂吃~



雖然人很多,但他們的手腳都挺俐落的,動作很快!!
沒讓我們等太久,我們點的東西就一一上桌了~



在醬汁裡面游泳的米糕
不知道是我個人口味的關係還是怎樣,覺得吃起來過度的軟爛了,還是這是彰化米糕的特色呢?可否請彰化人解惑一下!!??
除去米粒過度軟爛的問題,調味倒是挺不錯,味道還蠻好的。



小菜們
筍絲吃起來還不錯,魯得入味且不鹹,吃起來也蠻爽脆的。
魯白菜就覺得比較普通了,因為我覺得我自己做的比較好吃.....哈哈
滷蛋真的魯得超超超入味,喜歡吃入味滷蛋的朋友可以點來吃吃看,是還蠻對我味口的,我喜歡~



四物排骨燉得很不錯,四物湯很香,排骨也燉得很入味,可以輕易的把骨肉分離,不用大口啃得像虎姑婆一樣,甚至連軟骨的部份都可以咬一咬就輕鬆的吃下去了,真的蠻好吃的!!



丸仔湯,這是有包肉餡的那種丸子。
不過不是我點的,不敢造次。



再來就是我們的另外一項「大配菜」了
3Q雞排到處都有加盟店,決定吃雞排後還有很多種調味粉可選擇,現在很多雞排店也都用這樣的手法讓雞排吃得更創新。


嘖嘖~~這粉皮看起來就是炸得超酥脆的那種,我選的是梅子的調味粉,梅粉跟胡椒粉混在一起的香味還蠻特別的,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好香喔~



粉皮真的很酥脆,肉質吃起來也是新鮮紮實,梅粉跟胡椒粉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很喜歡這樣的味道,如果再來份甘梅薯條的話就更棒啦!!!

台中也有3Q雞排,到處都看得到,想吃不怕吃不到 



[INFO]

阿章爌肉飯
店址:彰化縣政府旁
電話:04-727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