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在大雅國中門口斜對面的小小攤位是格友推薦給我的!!
小攤子很簡單,只賣飯糰跟炒冬粉,其中尤以炒冬粉最令人銷魂,晚一步來就買不到了,通常都在早上8:30左右就通通銷售一空了,我這天買到的是倒數第四盒,有種「限量好珍貴」的 fu


其實我之前就來買過一次飯糰,吃過之後真是讓我驚為天人!!
那飯糰不僅價格便宜,而且餡料包得有夠多,相對糯米飯的份量也進而增加,我接過手的是一顆料好實在又沉甸甸的現作飯糰,於是我決定就算繞路也要再過來買一次,而且這次一定要吃到炒冬粉......哈哈哈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終於讓我買到炒冬粉啦!!!
這是編號倒數第四盒的限量炒冬粉跟一顆30元的綜合飯糰



飯糰的糯米吃起來粒粒分明,還帶著木桶的香氣
一打開塑膠袋就可以聞到米飯香跟餡料混和在一起的香味了呢!!



飯糰的個頭甚至比我的拳頭還要大,而且餡料包得相當飽實。



既然是綜合飯團,那就是老闆那有的餡料通通都給包進去了。
雖然一樣都只有一點點,但通通混合在一起集合起來也不少,餡料炒得很香,飯糰吃起來不油不膩,配著炸得酥脆的老油條跟香酥的肉鬆,口感真是一級棒!!
就連滷蛋也魯得香噴噴的,非常入味喔~



酸菜跟菜圃也是我的最愛,我好喜歡這種古早風味的飯糰

而且因為他份量十足又有誠意,吃完一個幾乎可以飽兩餐呢!!



接下來是炒冬粉拉!!
冬粉上面還鋪蓋了不少白菜,而且白菜吃起來還帶著點脆脆的口感,甚至還吃得到白菜本身獨有的清甜蔬菜味兒哩~



辣椒醬是老闆娘他們自己製作的,也是格友強力推薦的必吃品!!我這麼愛吃辣,怎能錯過這一味呢!!!???
他們的辣椒醬不僅辣得夠味,而且有種獨特的香味,跟冬粉拌在一起吃真的辣得超過癮,這辣椒醬真的很好吃,喜歡吃辣的朋友有來這裡買早餐的話,也可以試試他們的獨門辣醬喔!!
我也會請老闆娘塗一點辣醬在飯糰裡面,吃起來的層次感風味十足,馬上晉升為噴嗆的麻辣飯糰,真讚阿!!!!



冬粉炒得相當入味,而且也不會過於軟爛,口感很不錯喔!



感謝格友的熱情推薦,才能讓我吃到這家便宜又好吃的小早餐攤
真的很謝謝你,我很喜歡這個小攤子的飯糰跟炒冬粉,更喜歡辣椒醬拉~

另外,這家的炒冬粉每日都是限量的,幾乎在8:30前就會通通賣光了
有興趣想吃吃看的朋友請早點休息,隔天起個大早去買好吃的炒冬粉吧!!

還有,沒買到炒冬粉其實也沒關係拉!!
小攤的飯糰也非常好吃,而且超級大一顆,非常物超所值
即使這裡跟我往公司的路完全不順,但我還是願意繞路過來買早餐
為了他!!!!我心甘情願阿!!!!!

最後說一下,敢吃辣的一定要加他們的獨門辣醬,超過癮的喔!!
香濃奶茶也不錯喝,我也很喜歡


[INFO]

這家就在大雅國中門口斜對面,只賣早餐時段

感謝網友david wang留言告知,這家飯團、炒冬粉已經搬到大雅國小大門口對面,大四媽的騎樓下嚕

●炒冬粉在8:30左右會賣光
●飯糰也差不多會在10:30左右賣光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買來吃吃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